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雅乐轩酒店试点启用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即可实现客房服务的菜单

雅乐轩酒店试点启用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即可实现客房服务的菜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客房服务从未如此丰富多彩,或者说,如此图片化。为当今生活方式高度互联的环球旅行者设立的创新品牌雅乐轩酒店日前宣布试点启用雅乐轩TiGi(表情发送,服务即至。)表情符号客房服务菜单,这也是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的客房服务菜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8 14:22:34

关键字: 酒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8日 北京消息:客房服务从未如此丰富多彩,或者说,如此图片化。为当今生活方式高度互联的环球旅行者设立的创新品牌雅乐轩酒店日前宣布试点启用雅乐轩TiGi(表情发送,服务即至。)表情符号客房服务菜单,这也是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的客房服务菜单。即日起,新开业的纽约曼哈顿市中心金融区雅乐轩酒店的客人能够仅向前台发送他们所想要服务的表情符号,即可在数分钟内享受到相应服务 。

雅乐轩TiGi(表情发送,服务即至。)表情客房服务菜单将与六个特色套餐一同发布,每个套餐均可通过表情符号轻易表达。客人仅需将房间内的雅乐轩 TiGi(表情发送,服务即至。)表情客房服务菜单中的相应表情发送给酒店指定的TiGi号码并写明房间号,即可享受服务。酒店通过短信确认该订单并进行配送服务。套餐起步价为10美元,包含在客人的最后退房帐单中。

 雅乐轩酒店试点启用全球首个仅使用表情符号即可实现客房服务的菜单

特色套餐如下:

观光者套餐

10美元地铁卡、城市地图、W XYZ酒吧的两份饮料 —30美元

焕然一新套餐

牙膏、牙刷、剃须刀、剃须膏、 除臭剂 —10美元

宿醉套餐

2瓶维他命水、止痛药、2根香蕉—10美元

零食点心套餐

可口可乐、立体脆、士力架、巧克力布朗尼蛋糕—10美元

充电器套餐 包含:

“苹果”或“安卓” 手机充电器 —25美元

惊喜礼物

有趣的礼品—25美元

喜达屋特色精选品牌全球品牌领导人白恩宁(Brian McGuinness)说道,“雅乐轩一直为酒店住宿寻求新的突破,我们深入了解顾客的需求并且思考如何将这些趋势融入雅乐轩体验中。表情符号的应用是顺应客人需求的下一步,也是与客人沟通的完美新方式。”

雅乐轩 TiGi(表情发送,服务即至。) 表情符号客房服务的初次亮相成为雅乐轩酒店最新的前瞻性里程碑。雅乐轩酒店是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创新、以技术为导向的品牌,是喜达屋的“高新技术孵化器”雅乐轩酒店于2014年8月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个启用Botlr服务机器人的酒店品牌。其它创新包括 SPG 智能入住—世界酒店业上首个无钥匙智能入住系统;其他创新技术包括:试点苹果电视服务;手机控制的客人体验等更多内容。近期,雅乐轩酒店宣布其正在测试新的创新内容,如手机控制照明和智能叫醒服务以及虚拟现实等,这些正在全球总部的品牌概念房中加以酝酿,,并计划将于2016年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