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通信助力CIO,成为CEO最有力的继任者

用友通信助力CIO,成为CEO最有力的继任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6日,“拥抱互联 定制未来—2015中国CIO创新峰会暨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成立大会”在沪举办。近500知名企业信息化管理和咨询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新时期CIO该如何面对技术和管理变革难题并成功转型,成为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全球顶级CIO。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8 15:31:54

关键字: CIO 用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8日 北京消息: 2015年8月26日,由中国大协同联盟和致远软件联合发起的“拥抱互联 定制未来—2015中国CIO创新峰会暨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成立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用友通信同来自北京大学、咨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和致远软件、有孚网络、盈世Coremail 、安畅网络、大家社区等近500名知名IT厂商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和咨询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新时期CIO该如何面对技术和管理变革难题并成功转型,成为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全球顶级CIO。 

变革时期,CIO的新角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互联网+”引发了的整个商业社会的变革,企业CIO的战略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从一个技术者角色上升为领导者角色。日立数据公司HDS联合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年度亚太CIO调研报告称:CIO有望成为CEO最有力的继任者。

 如果就此以为CIO的春天来了还为时甚早。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浪潮汹涌来袭,你还来不及思考,企业的IT技术和企业信息化的一些基本规则就已经发生改变,所有的CIO都无法“幸免”。

“当新的技术和概念不断涌现时,企业CIO要想在变幻莫测的浪潮中不迷失自己,并且根据企业自身制定出合适的IT战略,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中国大协同联盟和致远软件联合举办的‘拥抱互联 定制未来—2015中国CIO创新峰会’正是为此而来。”致远软件高级营销副总裁黄涌先生如是说。

 用友通信助力CIO,成为CEO最有力的继任者

中国大协同联盟副会长、致远软件高级营销副总裁黄涌致辞

此次CIO峰会,用友通信为数百位行业尖端的CIO所带来的是用友通信自主研发的通信能力开放平台——用友嘟嘟。用友嘟嘟通过与软件应用融合,为用户来带了沟通新体验,其首波主打的通信功能为多方通话,直击企业电话会议之痛。会议现场可在用友通信的展位可见不断有CIO们围绕与此,体验用友通信所带来的原型产品。经随机采访体验者可以得知,用友嘟嘟的通信能力融合服务跟企业的信息流、业务流做了无缝融合,企业用户在移动端或PC端进行协同办公、报销流程、进销存管理等操作时,均可以通过已经植入的通信能力一键发起多方通话,完美挣脱出时间地点或网络等限制。

用友通信助力CIO,成为CEO最有力的继任者

图为用友集团优秀产品NC报销系统与用友嘟嘟融合后的使用界面,电话会议扎根于报销流程内部,可在流程中随时发起电话会议。这为企业CIO开辟了全新的技术思路,在不同的技术领域建立通信生态圈层,包围各类企业办公流程,一举攻下产品迭代新版图。

用友嘟嘟的多方通话质量十分出色,据悉,这与用友通信在早前所取得的电信业务转售牌照有关。用友通信因虚拟运营商这一实力背景,将多方通话实现了PSTN(运营商实体落地线路),于是可为对接的应用实现通话质量好,不易断线,接通快速等体验保障。这无疑是助力CIO推动企业更快走向互联网+时代,触摸企业沟通巅峰的重大突破口。

用友嘟嘟平台的已和用友集团内部进行了大规模的对接,目前多款用友集团的优秀软件应用已经插上了通信的翅膀,可以“开口说话”。新产品更新迭代令千万用户为之惊艳,这便是用友通信为此次CIO峰会所带来的重大利好。用友通信表示: 会在互联网+通信的路上,为企业CIO沟通独辟蹊径,当然,我们要做的绝不止这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