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 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4月19日,以“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为主题的2019用友企业云服务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进一步聚焦用友企业云服务战略需要,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用友云”品牌全新升级为“用友企业云服务”,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企业云服务产品。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9日 北京消息:4月19日,以“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为主题的2019用友企业云服务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为进一步聚焦用友企业云服务战略需要,全面服务企业数字化,“用友云”品牌全新升级为“用友企业云服务”,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企业云服务产品,包括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数据中台、小微企业云产品、企业金融云产品及保险服务,以更广更深的维度覆盖大、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发展诉求,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 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数字化变革未来已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是数字企业,要么是数字化原生企业,要么是数字化转型和重生的企业。数字化已经成为所有企业当前面临的迫切需求,其中,上云是实现数字化的快捷路径。但是,许多企业上云后,数字化效果并不明显,主要在于缺乏专业的企业云服务支撑。本次新品发布会,给中国乃至全球企业数字化提供了更好的云服务产品创新及体验。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 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混合云解决方案是大型企业数字化的现实选择

当前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逐步从探索期进入转型期,在数字化转型期,大型企业希望通过数字化创新,解决研发、生产、供应链、营销、财务等多领域面临的核心问题。

传承用友NC服务中国大型企业20年经验,用友NC Cloud 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以“开放、互联、融合、智能”为产品理念,服务大型企业数字化,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打造“人、财、物、客”数字化商业创新平台,实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金融嵌入的全面数字化。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 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用友NC Cloud全面应用最新的混合云技术架构,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专属云以及混合云的灵活部署方式,在多云多态多端间实现按需部署。借助开放互联,全面融合的智能云服务,打造用友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面向大型企业集团、制造业、消费品、建筑、房地产、金融保险等14个行业大类,68个细分行业,涵盖数字营销、智能制造、财务共享、数字采购等18大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落地数字化。

用友制造云,促进制造业经济效益与生产力的跃升。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是面向工业企业的智能云平台,制造云是用友精智平台及其生态层重要的APP大类,也是精智工业互联网重要的组成部分,解决工业企业的核心问题。制造云包含设计服务、计划服务、储运服务、能源服务、品保服务、维保服务、安环服务、配料服务、追溯服务、数据服务等制造中台服务,为冶金、化工、汽配等多行业提供通用制造服务+行业定制特色应用服务。本次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的设备服务、物联服务、设计服务等,是精智平台上制造云大类中最核心的几款应用。

用友财务云全面推出财税一体化云服务,多重智能化产品让企业财务工作更简单。发票机器人与ERP系统对接,自动开票、裁票、分联、盖章,发票处理时间缩短为原手工时间的十分之一,全自动化高速处理开票业务,完美解决企业年终月尾结算集中开票难题;移动报账服务“友报账”,既支持手机连拍功能,也可一次拍多张发票,自动识别多种票据、价税分离及费用控制;智能财税一体化服务推出智能纳税申报,全面支持最新税收政策,一键生成税务申报表,各种申报数据自动校验,电子申报快速准确;税务风险管理服务基于成熟的财税数据运算模型,一键出具智能评测报告,有效助力企业规避涉税风险。

用友人力云,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人才管理,驱动组织发展。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更加重视提升组织敏捷度与员工创造力。这需要在现有人力资源管控模式的基础上构建可以赋能员工、激活组织的数字化人才管理新模式。用友人力云服务,涵盖社交化数字工作台,端到端的人力运营流程,智能化人才发展与持续绩效管理体系。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组织与人才洞察,驱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为达成组织战略目标和创新企业业务提供创新性价值。

全新数据中台 激活企业数据资产

在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过程中,中台架构及数据智能成为关注的焦点,直接关系着企业数字化的成败。此次发布的数据中台,是用友云平台iuap三大中台之一,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融合发展提供创新动力。

iuap作为用友企业云服务的统一支撑平台,向下对接主流云计算基础设施,向上服务整个用友云SAAS、BAAS、DAAS及产业和伙伴生态,帮助众多大中型集团企业打造全新的IT基础设施,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支撑企业业务模式变革和快速创新。iuap数据中台通过对数据进行价值挖掘和运用,提升企业效率和快速响应能力。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 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数据中台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其中,数据湖为企业建立各种业务数据中心,主题服务工具帮助企业实现数据资产的流通和运用,赋能数据中台的基础建设。数据智能的平台为数据处理提供更为完整的工具链条,实现企业业务的智能化。智能分析平台基于数据湖架构,为企业数据提供自助化洞察,并根据业务需求不同应用到各场景中,实现场景化、嵌入式、沉浸式的全新体验。智慧数据主要是指通过与社会级公共数据源的合作,建立起以企业、商品等为中心的社会级数据服务,一方面方便企业应用对社会公共数据的连接和利用,同时基于统一数字化建模、大数据处理技术、机器学习算法实现和企业内部数据的深度融合,进而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洞察、数据画像及知识图谱服务。

同时,为了赋能商业应用创新,首届“2019用友云全球开发者大赛”也于当日正式启动,设置百万大奖鼓励全球范围开发者参与。

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 财务先行

不同于大型企业数字化的“大而全”,小微企业数字化重在“小而美”,其中财务是关键。分析小微企业生命周期短的关键性因素在于资金链断裂,实现资金的良性循环必然是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第一步。畅捷通推出智能云财务好会计,帮助企业实现“财务上云”,通过多种措施避免小微企业出现资金链断裂情况,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地生存发展。好会计还可以帮助小微企业降低税务风险,推动财务人员转型升级。同时,好会计还推出了许多备受小微企业用户关注且独具创新的功能,如轻松报个税小程序、全自动进销台账、税务风控报告、多角色、多会计协作等。

用友企业金融云让企业金融服务触手可得

本次发布会上,用友企业金融云分别在现金管理、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板块发布了银企联、好收银、普惠信贷三大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不同场景下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践行创新生态商业模式,让金融服务随时、随地、随需可得。

银企联以云计算的方式实现企业系统与多家银行系统的直联,一点接入标准化安全网关,实现企业所有银行账户管理、支付结算、票据、理财等功能的云服务。好收银具有聚合收银、快速接入,开放账户、合规清算,配合营销、叠加金融等多方面的产品特点及优势;同时,好收银能够帮助各类SaaS服务商及企业商户规避“二清”风险,实现业务系统与支付渠道的有效结合,叠加账户功能,建立生态闭环,提升资金效率、流转效率、产品粘性,优化整体毛利。普惠信贷推出订货贷、票据保理、保函产品三大信贷产品,着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

友太安保险经纪全新亮相 迈入智能保险服务新征程

用友发布全新保险服务,连接保障需求与保险供给,打造”平台+自营”的智能保险服务产业平台。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与用友网络CEO/总裁陈强兵、友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求平、友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裁张纪雄出席“友太安”揭牌仪式。随着新品牌正式亮相,友太安保险经纪将以全新形象进入新征程,加快开拓保险业务,在企业风险管理、保险服务、保险科技等方面发力。

用友发布企业云服务新品 助推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

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应对新时代发展的迫切需求。用友云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服务。此次发布的系列新产品,将进一步激活企业“数字+智能”融合发展,服务企业数字化全面落地,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建设进程,再创经济增长新动能。

来源:用友网络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19

16: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