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大协同联盟"协同 "助你成为顶级CIO

中国大协同联盟"协同 "助你成为顶级CI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6日,由中国大协同联盟和致远软件联合发起的“拥抱互联定制未来—2015 中国CIO创新峰会暨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成立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共同探讨“互联网 ”新时期CIO该如何面对技术和管理变革难题并成功转型,成为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全球顶级CIO。

来源:IT168 2015年8月27日

关键字: CIO 互联网 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8月26日,由中国大协同联盟和致远软件联合发起的“拥抱互联定制未来—2015 中国CIO创新峰会暨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成立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咨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和致远软件、有孚网络、盈世 Coremail、安畅网络、用友通信、大家社区等近500名知名IT厂商的企业信息化管理和咨询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 ”新时期CIO该如何面对技术和管理变革难题并成功转型,成为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全球顶级CIO。

中国大协同联盟协同 助你成为顶级CIO 

  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成立仪式

变革时期,CIO的新角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互联网 ”引发了的整个商业社会的变革,企业CIO的战略地位也越来越重要,从一个技术者角色上升为领导者角色。日立数据公司HDS联合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年度亚太CIO调研报告称:CIO有望成为CEO最有力的继任者。

如果就此以为CIO的春天来了还为时甚早。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浪潮汹涌来袭,你还来不及思考,企业的IT技术和企业信息化的一些基本规则就已经发生改变,所有的CIO都无法“幸免”。

“当新的技术和概念不断涌现时,企业CIO要想在变幻莫测的浪潮中不迷失自己,并且根据企业自身制定出合适的IT战略,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中国大协同 联盟和致远软件联合举办的‘拥抱互联定制未来—2015中国CIO创新峰会’正是为此而来。”致远软件高级营销副总裁黄涌先生如是说。

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CIO转型升级的“服务站”

今天的CIO必须具有多方面的才能,懂沟通,懂技术,要有企业文化和政治头脑,又要有战略业务知识,能上能下,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

“然而,站在管理者和战略决策者的角度,在这场变革的竞技中,CIO们不能单枪匹马去战斗,而是要学会连接、融合和协同,充分利用IT产业链的整合资源来帮助自己提升能力,更好地完成更多事情。”来自长伴咨询的资深管理专家表示。

如此一来,如何共建平台,通过为企业提供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加强同行内部之间的IT经验交流与分享,从而帮助企业CIO转型升级,成为大家共同的呼声。

“中国大协同联盟-IT用户俱乐部,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携手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厂商——致远软件倾力打造,旨在搭建IT厂商与企业CIO之 间、企业CIO与企业CIO之间信息互通、资源整合、交流共享的公益性平台,促进IT产业及用户企业协同创新、发展,提升IT产业技术水平、服务质量,降 低企业信息化成本,提升企业信息化效率及价值。”联盟秘书处、致远软件营销副总裁淦勇先生介绍说。

“协同 ”,助你成为全球顶级CIO的核武器

2014年度中国信息化建设杰出CIO、中国二十冶集团单海波总结经验道:“CIO面对转型和变革,关键在于找准方法和路径。如果说连接是基础、融合是途径,那么协同便是助你成为全球顶级CIO的最佳方式。”

中国大协同联盟倡导并大力发展的“协同 ”,是联盟针对IT厂商与企业CIO之间的资源共享与联合提出的一揽子产品解决方案,包含“协同 安全”、“协同 业务”、“协同 商旅”、“协同 政务”和“协同 通信”等,为企业带来全方位、一体化的一键式服务及增值服务。

今年上半年,作为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第一品牌,致远软件先后牵手滴滴率先突破企业用车工作入口,并与携程、金山、云学堂、IM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统一企 业商旅、移动office办公、企业学习、企业通讯四大板块。此外,还与华为、Oracle、腾讯、阿里等厂商在安全办公、数据库存储等领域进行深度集成 等,与国内外各个领域的优秀厂商产生合力,共同打造业界最强的企业服务门户,实现singletouch。

未来,是一个协同能力致胜的时代。企业内及企业间的高效协同,是每一位CIO面临的重要课题,“协同 ”,助力每一位CIO构建跨界协同能力,迎接变革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