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互联”“共赢”的大环境中,IT供应商都在建立自己的生态链系统。只有“平台化”才能聚集更多资源,并使平台不断丰满。而目前真正基于平台去做生态的企业几乎没有,除了用友。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7 14:26:10

关键字: 用友iU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7日 北京消息:在“互联”“共赢”的大环境中,IT供应商都在建立自己的生态链系统。只有“平台化”才能聚集更多资源,并使平台不断丰满。而目前真正基于平台去做生态的企业几乎没有,除了用友。

8月21日用友集团iUAP中心召开2015核心伙伴大会,70多家伙伴欢聚一堂。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伙伴分享iUAP最新的平台技术,以及伙伴基于iUAP的创新成果。以及共讨在“企业互联网”的产业背景下,伙伴如何发展。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活动现场

“iUAP里的i代表创新、个性化、互联网,在2015年至今,iUAP也已经做了很多支持企业互联网的产品,比如电商、企业社交等”用友集团iUAP中心业务支持部总经理罗小江表示。iUAP志在做中国市场上最强的企业产业链生态,做中国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完整解决方案供应商。包括金融、市场营销、支付等,都会打包到iUAP平台方案里面来。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用友集团iUAP中心业务支持部总经理罗小江

对于伙伴,用友iUAP一直持“开放、开源”的态度,向伙伴开放所有资源。包括各种技术平台,如移动平台、大数据平台等;会提供所有技术资料下载、技术培训等。为了更好的服务伙伴iUAP中心还向伙伴做定向开源。

很多伙伴已经基于iUAP开发出成果,活动上十几位伙伴上台分享。如江苏一米科技将用友iUAP的即时通讯服务产品集成到它的产品中,为客户快速实现企业即时通讯功能;广州视图以iUAP为核心开发企业移动应用、微信公众平台,转型为互联网化;计划基于iUAP进行数据挖掘、分析、预测等应用的开发;华科诚信基于iUAP平台研发了三款产品,贷款产品、理财产品及轻量级费控管理系统;汉江集团武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用友BQ商业分析平台做了财务、生产统计、人力资料、供应链等业务系统的分析工作。分享的伙伴公司还有:台湾GRIDDOW、北京思图科技、广州恒友软件、北京会通天下科技、保定奥维百特、北京时代益友、上海速备等。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现场分享的部分伙伴公司

用友iUAP的各领域专家分别介绍了iUAP的组成部分和核心技术。用友iUAP产品管理部总经理刘小东介绍,iUAP底层封装了各种企业开发应用所需要的技术,因此降低了企业开发难度,只需关注上层业务即可。iWeb平台是用友集团下一代开发平台,支持全生命周期管理,是可融合第三方框架的集成开发平台,支持企业管理应用和互联网应用开发。

互联网时代,也是一个数据时代,用数据来驱动企业发展是用友服务企业的战略之一。企业数据处理包括四个阶段:采集、组织存储、探索分析、可视化决策。用友iUAP提供了这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和平台产品。用友iUAP集成平台专家陈辉介绍,iUAP平台上的数据相关产品涵盖了:MDM主数据管理、DI异构数据集成、CDC实时数据同步、AE数据加速引擎、UDH大数据处理平台、用友BQ商业分析平台等。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用友iUAP产品管理部总经理刘小东(上左)、用友iUAP集成平台专家陈辉(上右)

2015年用友iUAP核心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用友iUAP技术顾问黄腾蛟(下左)、用友iUAP产业链伙伴发展总监刘传峰(下右)

用友iUAP在支持企业互联网应用方面提供很多产品和服务。除了大数据平台外,还有:iUAP Mobile移动平台,具备较低的技术门槛,跨平台开发,现实高质量的后台业务集成等优势;iEOP企业互联网运营支撑平台,可以保障互联网大并发下的企业应用稳定运行,快速进行组件化开发和自动化运维,将互联网开放资源进行快速整合;统一通信服务为企业级互联网应用提供必备的通信类BaaS服务,5分钟让你的企业APP具有即时通讯/消息推送功能。

用友iUAP为了给开发者提供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建立了UDN开发者社区。UDN技术社区负责人蒋颢介绍,UDN致力于打造成面向企业级市场最好的互联网技术社区。对于iUAP而言,UDN社区是唯一iUAP产品的技术答疑社区、iUAP的产品文档和培训资料唯一入口、iUAP产品License申请唯一线上入口。

用友iUAP专家与伙伴互动问答

因此,UDN社区不仅是开发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是用友iUAP为伙伴提供更多服务和支持的平台。“对于伙伴的支持,iUAP一直秉承开放、共建、分享、开拓的策略”用友iUAP产业链伙伴发展总监刘传峰表示。iUAP会不断探索创新的合作模式,为伙伴实现互联网业务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