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红旗软件融合OpenPOWER生态圈 隆重推出RedFlag Power Linux

红旗软件融合OpenPOWER生态圈 隆重推出RedFlag Power 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0日,红旗软件的RedFlag Power Linux 小端版搭载RedPOWER服务器,在香格里拉举行的2015 OpenPOWER中国高峰论坛上成功发布。此次发布不仅意味着红旗积极融入OpenPOWER生态圈,成为国内首家支持国产OpenPOWER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提供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10 11:02:29

关键字: OpenPOWER 红旗软件 红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0日 北京消息: 6月10日,红旗软件的RedFlag Power Linux 小端版搭载RedPOWER服务器,在香格里拉举行的2015 OpenPOWER中国高峰论坛上成功发布。此次发布不仅意味着红旗积极融入OpenPOWER生态圈,成为国内首家支持国产OpenPOWER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提供商,也预示着红旗将成为基于IBM Power系列最全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了解,红旗的RedFlag Power Linux包括两个版本:大端版和小端版,本次随国产OpenPOWER服务器发布的是小端版。这是第一款基于开源的应用于国产POWER服务器的Linux的操作系统,作为一个企业级的计算平台,具有高可用、高可靠性及安全性,无论是传统关键业务领域,还是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中,都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持,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对于第一款国产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安全、可控服务器——RedPOWER的硬件兼容性方面也表现完美。

红旗软件董事长北南认为,OpenPOWER生态圈的形成一是得益于有一个开放共享的环境,二是核心成员有着足够的领导力、影响力和贡献;再者就是越来越多的成员加入,成员之间又能互利互惠,相互合作推出有足够吸引力的技术和产品。相信红旗此次迈出关键性的一步,与生态圈中的伙伴们一起,构建更多的定制化、差异化、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丰富OpenPOWER生态圈的存在形态,加速基于OpenPOWER的本地化创新。

红旗软件融合OpenPOWER生态圈 隆重推出RedFlag Power Linux

                   图1为:RedFlag Power Linux图形界面

红旗软件融合OpenPOWER生态圈 隆重推出RedFlag Power Linux

                  图2为:RedFlag Power Linux图形界面

红旗延续多年国产基础软件领航者的势头,通过技术创新和在商业模式创新,推动着国产基础软件的发展。自去年复盘之后,红旗就对RedFlag Power Linux这款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前期调研和研发投入,并于今年4月底推出针对IBM Power 8推出了RedFlag Power Linux大端版,目前已经在与IBM的认证进行中,同时也已应用于金融行业项目前期测试。

此次合作得益于IBM以及中国Power技术产业生态联盟的大力支持推动,中国Power技术产业生态联盟以“技术联合创新”(Technology Partnership)业务模式,跟本土企业肩并肩一同研发,创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共同的客户和市场去服务,并为其提供所需要选择灵活性、自由度和卓越的性能。

红旗软件凭借多年深耕国内Linux市场的经验,期待与行业软件开发商,云服务商、大数据应用提供商有更多的联合创新,并针对某些特定的行业客户的一些定制化的尝试。以已经提上议程的“政务云”项目为例,红旗愿意与合作伙伴携手,以更多应用定制服务方式,给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更好地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

红旗以全新蓄势待发之姿态,融入OpenPOWER之战营,发挥技术和研发优势,积极参与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进程,推动国产信息安全技术生态体系建设,也必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实现共赢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