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一铭国产操作系统发布V2.0新版

一铭国产操作系统发布V2.0新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04年就进入Linux研发的国产操作系统软件供应商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有十个年头,近期其又发布了一铭操作系统V2.0新版本,其在硬件、软件的兼容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用户使用习惯上也进行了优化。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8月18日

关键字: 一铭软件 操作系统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8日 北京消息:作为04年就进入Linux研发的国产操作系统软件供应商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条路上已经走了有十个年头,近期其又发布了一铭操作系统V2.0新版本,其在硬件、软件的兼容性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在用户使用习惯上也进行了优化。

据介绍,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操作系统、办公软件、云平台系统、翻译软件、软件资产管理系统等系列软件产品的开发、定制和服务。

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王志成表示,从政策、技术指导、行业服务要充分考虑国产软件的实际情况,给予合理的扶持。同时对国产软件企业也提几点建议:一要树立长远发展的观念长期致力于开发稳定的产品;二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三学习掌握国家政策,了解国际动态,主动开展工作;四加强技术服务团队建设;五在学习见鉴的同时维护好知识产权;六在业内开展良性竞争,互不拆台,形成共赢。

一铭国产操作系统V2.0版本使用标准Linux内核开发,是一款功能完善的国产操作系统,秉承人性化、实用化、效率化的设计理念,提供了用户所需的标准桌面应用软件—,并支持部分Windows程序软件在本系统下的使用。不仅在系统中集成了一铭旗下多款系列软件产品,还针对用户原有使用习惯,在安装操作、系统界面、安全防御、兼容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中国特色国产操作系统全新特性

1.更便捷的安装,实现无人值守式单系统和多系统的一键安装。

2.更高版本的系统内核(Linux 3.11),内置更丰富的硬件驱动,提供更稳定的运行效果

3.更优化的界面,根据使用范围重新优化系统菜单项,贴近用户需求,针对国人使用习惯量身定做

4.集成贯通,融汇一铭旗下所有软件产品,包括办公软件、OA、云平台系统、翻译软件、软件资产管理系统等,技术整合在中国特色的一铭操作系统平台上

5.同时发布支持Intel x86和x64框架的版本,用户可针对不同计算机硬件配置安装选择32位或64位系统

一铭操作系统(LXOS)于2013、2014年度成功入围中央机关政府协议供应产品,并相继进入部分省市的政府采购目录,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推荐产品,也是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办公厅及各级政府正在使用的操作系统,完全适用于正版化软件升级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目前国软件正版化、国产化风头正劲,一铭操作系统V2.0也将以更加专业的技术支持、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优秀国产操作系统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