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制造1.0升级版“智慧云制造”四大看点

云制造1.0升级版“智慧云制造”四大看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ZDNet至顶网承办了首届“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将从智慧云制造概论、云制造应用范例和智慧云制造研究与实施等方面探讨当前云制造技术的发展进程。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5月28日

关键字: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智慧云制造 制造业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8日 北京消息:随着云计算技术、物联网技术、高性能仿真、智能科学等信息技术的不断完善,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伯虎在智慧制造的基础上做出了进一步的诠释,提出并开始了智慧云制造的探索。

6月4日,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ZDNet至顶网承办首届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李伯虎院士也将带来“智慧云制造——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智慧制造模式和手段”精彩演讲,并从智慧云制造概论、云制造应用范例和智慧云制造研究与实施等方面探讨当前云制造技术的发展进程。

云制造1.0升级版“智慧云制造”四大看点

中国工程院院士 李伯虎

智慧云制造是智慧制造的一种模式和手段,是基于泛在网络(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广电网、卫星网等)进行深度融合的新型信息化制造技术。时隔一年,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智慧云制造技术将会与互联网+等技术相互融合,带来四大看点。

看点一.智慧云制造与“互联网+”。智慧云制造是互联网时代的一种智慧制造模式和手段,是对云制造1.0的发展以及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制造领域的“互联网+”行动计划的一种制造模式和手段,本次分享智慧云制造技术与互联网+相融合,将会带来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看点二.智慧云制造系统八大类关键技术。1.智慧制造系统总体技术2.智慧产品专业技术3.智慧云制造系统支撑平台技术4.智慧云设计技术5.智慧云生产与装备技术6.智慧云经营管理技术7.智慧云仿真与试验技术8.智慧云服务技术,给出本团队技术成果索引。

看点三.真实案例。大会上李伯虎院士将带来本团队在集团及智慧城市中小企业群实施云制造的案例分享。

看点四.智慧云制造升级为2.0。时隔一年,智慧云制造2.0技术与云制造1.0技术有何不同,在进一步研究与实施的过程中又有哪些问题值得关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