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左手行业右手民生 锐易特大数据深耕卫生市场

左手行业右手民生 锐易特大数据深耕卫生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锐易特宣布其大数据处理能力在卫生行业的实践获得广泛成果,为越来越多的卫生医疗机构提供采集协同、安全可视的实施部署方案,实现产业升级和价值突破。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5月11日

关键字: 锐易特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1日 北京消息:锐易特宣布其大数据处理能力在卫生行业的实践获得广泛成果,为越来越多的卫生医疗机构提供采集协同、安全可视的实施部署方案,实现产业升级和价值突破。

在大数据无处不在的世界里,高效获取和利用意味着更大价值的输出。锐易特将“价值”面向民生工程不断输出放大,凭借高效的卫生数据采集与处理能力,实现近百家医疗机构数据采集与协同。正如其客户所形容“一台卫生数据采集与协同一体机可减少医院3个月甚至半年的工作量;投入时间、成本、精力远少于自主采集;取得效果却是超越性的,可视化全局监管功能非常赞”。

不同于自主数据处理方式,锐易特卫生数据采集与协同一体机,针对医疗机构数据顽疾,提供了诸多关键的核心功能,实现快速高效上报数据,为平台分析和决策提供更为可靠的数据支撑,帮助医疗机构从“为数据工作”转变为“让数据为业务工作。”

·集成部署。快速集成、快速实施部署异构系统、异构数据源,为业务分析、统计提供支撑。

·采集清洗。帮助卫生医疗机构采集、规范、清洗数据。这项服务能够帮助医疗机构按标准高效高质上报数据,为平台所用,从而更有把握的依据数据分析、决策。

·共享协同。完成健康档案、电子病历、健康卡、医疗转诊等医疗数据间的业务共享与协同,建立健全卫生信息化体系。

·可采可视。集采集、转换、校验和上报等多功能于一体,高标准、严要求输出数据。附加防火墙、数据储存、安全审计、远程监管等全方位实用功能。

显然,卫生医疗数据高效高质采集需要过硬的技术支撑,但基于技术而展开的实践和客户应用更让人信服。锐易特经过多年积累,成功实施海南省、辽宁省、河南省等近十个省级卫生项目,有力的促进民生工程落地。在海南省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被接入端改造项目中,通过专业的数据采集与协同产品,帮助海南省提升各省内医院的数据采集效率及质量,更好的支撑海南省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发挥公共服务和卫生监管作用。其中,基于海医附院等的数据采集汇总结果获得了厅领导、信息化专家以及项目监理公司的高度评价。另外,锐易特在几十个地市卫生项目中参与布局规划并开展实施,卫生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成为业内项目验收、民生工程落地的有力保障。

锐易特已经建立了一套深入的卫生数据采集处理机制,拥有针对主流系统厂商100+个医疗业务数据模板,6项发明专利,1-3周内即可完成实施部署工作,真正实现医疗数据的快捷有机采集。如今,已经有近百个卫生医疗机构正在利用卫生数据采集与协同产品改变他们的数据输出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