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锐易特软件正式更名为锐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锐易特软件正式更名为锐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锐易特软件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增资扩股,壮大发展,公司名称、工商注册、域名等相关信息也重做修订,公司全称正式变更为锐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仍设于北京,沈阳、深圳、济南、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7 17:40:16

关键字: 锐易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7日 北京消息:近日,锐易特软件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增资扩股,壮大发展,公司名称、工商注册、域名等相关信息也重做修订,公司全称正式变更为锐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仍设于北京,沈阳、深圳、济南、成都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

继去年获知名投资商在医疗大数据方向的数千万融资后,锐软深耕医疗健康大数据的脚步更加坚实。上半年,在医疗健康大数据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中,正式提出汇集、共享、应用的医疗大数据服务理念,并成功应用于包括国家卫计委在内的17个省市区域卫生项目中,从根本上解决了困扰行业发展的数据采集、数据质量、监控管理等难题,成为区域医疗项目落地惠民的有力保证。

随着锐软科技在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的不断开拓、深入,寻求更有力的投资商和登陆新三板也被提上日程。据锐软公司透露,未来一段时间,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将会有新的动作,基于医疗健康大数据的经验和积累,逐渐向互联网医疗领域迈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锐软进军互联网医疗领域,最大的优势是我们服务并建设高质量的区域医疗数据中心,有力的支撑互联网医疗应用的建设及运营。

不可否认,新政策的出台对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将起到巨大的作用。在互联网医疗“野蛮生长”的今天,真实、可靠、准确的数据和信息至关重要,为患者提供准确的诊断结果、为医生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数据信息,让互联网医疗真正的为民所用、普惠民生才是互联网医疗真正的价值,也是锐软正在努力的方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