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国内企业加快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国内企业加快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大会汇聚全球顶尖的数据专家、商业领袖、优秀用户代表,共同探讨大数据分析的技术发展、应用和未来趋势,通过十余个行业的精彩案例,分享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UDA)和Teradata整合营销云,助力各个行业增强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5月11日

关键字: 大数据 天睿 Ter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11日 北京消息: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营销应用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宣布, “2015 Teradata大数据峰会” (第15届Teradata Universe峰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作为大中华地区规模最大的大数据峰会,本峰会汇聚全球顶尖的数据专家、商业领袖、优秀用户代表,共同探讨大数据分析的技术发展、应用和未来趋势,通过十余个行业的精彩案例,分享Teradata统一数据架构(UDA)和Teradata整合营销云,助力各个行业增强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本届峰会以“数据价值,极致演绎”为主题,邀请了来自金融、通信、交通运输、制造、电商、零售、高科技、能源等数十个行业的近40位全球领先企业的精英用户嘉宾,同大中华区超过1000位数据分析领域的技术专家、商业和营销领袖、领先的用户代表、合作伙伴、行业分析师和媒体等,分享了全球最新的数据分析洞察和最佳实践经验,交流通过数据分析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珍贵经验。

其中,参与精彩案例和成功实践分享的企业包括: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申万宏源证券、比利时电信BICS公司、Verizon Wireless、西班牙电信、沃达丰、中国移动、台湾远传电信、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深圳地铁、DHL、eBay、Vpon威朋公司、利洁时等数据驱动型企业。

在上午的主题论坛上,Teradata天睿公司联席总裁Hermann Wimmer、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Stephen Brobst(宝立明)、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等行业权威分享了引领数字化时代的深刻洞见、大数据技术趋势和未来的前瞻观点等。在金融服务行业、通信行业、交通运输行业和跨行业应用和整合及数字营销分论坛上,来自全球数据分析领域的行业领袖纷纷登场,分享行业的最佳实践和“真知灼见”。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表示:“我们连续多年举办Teradata大数据峰会,通过努力聚集全球最佳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型洞见,旨在通过全球领导企业的示范效应,引领更多行业和企业真正认识到数据分析的价值,释放数据的潜在价值和业务驱动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实现基业长青,最终助力实现经济和社会的转型和发展。”

 国内企业加快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Aaron Hsin)

Teradata天睿公司联席总裁Hermann Wimmer表示:“整个社会正在实现巨大变革,自完成从农业社会向工业社会的转变后,目前我们正在进入数字社会的早期阶段。随着社会开始转型,数据正在使得各个行业发生革新,新技术已经带来全新的业务模式,甚至是颠覆性的业务模式,而且也产生了全新的竞争对手。对大量的企业而言,数据已经不再是业务的副产品,而已经成为真正的业务。Teradata天睿公司将继续加大在数据分析生态系统中的投资,带领全球企业完成数字转型,增强引领数字时代的领导优势。”

国内企业加快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Teradata天睿公司联席总裁Hermann Wimmer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Stephen Brobst(宝立明)表示:“在数据分析技术的发展中,企业必须思考决策时是依靠‘艺术’还是‘科学’这一重大命题。那些依靠分析能力进行竞争的成熟企业都是以数据驱动完成决策,但是必须认识到‘科学’选择中缺少‘艺术’将使企业的决策停滞不前。企业必须认识到决策中的感性部分,包括应该尝试新的想法并发现新的经营之道等。”

国内企业加快实现数据驱动型战略转型的创新驱动力

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Stephen Brobst(宝立明)

“Teradata大数据峰会”是数据分析、大数据技术和整合营销领域的全球顶尖峰会,在国内已经连续在举办了15届。该年度盛会旨在帮助企业更好地通过数据分析获得竞争优势,并实现长期业务的卓越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