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数字化营销中心 打造真正个性化营销的综合平台

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数字化营销中心 打造真正个性化营销的综合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radata天睿公司旗下营销应用业务部门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Teradata数字化营销中心(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借助该平台,营销人员将能够充分利用个性化洞察力,面向所有数字化渠道打造更加牢固的客户关系。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13日

关键字: Teradata 数字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3日 北京消息: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平台、应用和服务供应商Teradata天睿公司(Teradata Corporation,纽交所:TDC)旗下营销应用业务部门(Teradata Marketing Applications)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Teradata数字化营销中心(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借助该平台,营销人员将能够充分利用个性化洞察力,面向所有数字化渠道打造更加牢固的客户关系。

目前,客户希望通过所有数字化接触点获得一致的个体化体验,而当前的营销人员需要更好的渠道整合并深入了解个体客户。为满足这些需求,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数字化营销管理与执行的综合平台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该平台全面整合广泛的数字化营销渠道,并通过覆盖电子邮件、移动设备、社交媒体、网络营销(Web Marketing)、市场细分、广告和分析等软件即服务式(SaaS)解决方案,将所有数据整合至同一平台。依托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营销人员将能够适时通过合适的渠道发送恰当的信息,连接客户并实现全新的品牌交互营销体验。

客户忠诚度与客户关系管理(CRM)营销的全球知名公司Brierley + 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Sturm表示:“Teradata的数字化营销战略优先满足营销人员与个体客户沟通的需求。通过整合品牌的数字营销、线下及实体店营销活动,并在这些活动中运用个性化洞察力,营销人员将能够使所有渠道资源更加贴切,打造更密切的客户关系。”

全球权威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报告称,数字化营销平台应为营销人员和应用提供标准化的访问能力,如受众特征数据、内容、工作流要素、消息及通用分析功能,帮助协调和优化多渠道营销活动、对话、用户体验以及线上线下人工和程序化的数据采集流程。该平台通常配备大量原生营销应用与功能,还可通过认证合作伙伴整合的公开服务实现扩展。(来源:Gartner公司数字化营销中心魔力象限报告,由Andrew Frank、Jake Sorofman和Martin Kihn共同撰写并于2014年12月14日发布)

当前,个体客户的营销体验根本未能实现个性化。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可帮助营销人员灵活地通过付费、取得和自有渠道接触个体客户,不断维护并提供完美的品牌体验。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的优势在于数据与统一的云端数字化平台以及分析技术的整合,使营销超越普通的个性化营销,获得真正的个性化洞察力。此外,Teradata解决方案还借助不断扩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Teradata客户交互服务的支持,确保营销人员获得所有需要的营销资源,在当前快速发展的数字经济时代取得成功。

Teradata营销应用业务部门首席营销官Lisa Arthur表示:“营销人员意识到,在当前数字化时代必须深入了解个体客户的行为和喜好,才能与客户高效交互。通过从每个客户交互点尽可能创造更多价值才能证明这一点。以当前网络购物为例,某客户在网上买了商品,接下来的数天和一周或更长时间,无论上网还是访问社交网络都会被不断推销其他东西,甚至推销他已经买过的鞋,而这种情形已司空见惯。这是非常错误的定制营销方式。这种体验令人厌烦,客户和营销人员都需要更高品质的体验。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精确的提供客户所需,面向所有数字化渠道,提升营销工作效率。”

TERADATA数字化营销中心

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数字化营销中心 打造真正个性化营销的综合平台 

图示:Teradata数字化营销中心是数字化营销管理与执行的一站式服务综合平台

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是Teradata整合营销云中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eradata Digital Marketing Center官方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