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跟谁学”O2O教育平台2.0发布 A轮融资5000万美元做教育界的淘宝

“跟谁学”O2O教育平台2.0发布 A轮融资5000万美元做教育界的淘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用户需求在不断变化,跟谁学在更好感知用户的前提下,从PC端发展到移动端App,并且正式发布O2O教育平台品牌完成了又一次脱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3月31日

关键字: O2O 跟谁学 融资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31日 北京消息: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用户需求在不断变化,“跟谁学”在更好感知用户的前提下,从PC端发展到移动端App,并且正式发布O2O教育平台品牌完成了又一次脱变。

“跟谁学”是一款O2O教育平台,专注于教与学的链接创新,并且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挖掘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精准匹配,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的老师。这有别于传统的在校教育机构,而是搭建一个电商平台,将资源最大化利用,既服务于用户也服务于教师。

“跟谁学”O2O教育平台2.0发布 A轮融资5000万美元做教育界的淘宝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

上线仅5个月的注册教师就以达到7万,覆盖了300多个城市,学生数量更是达到百万,最高日营收209万。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也坦言,跟谁学其实是家教O2O+在线教育+视频教学+问答社区。

“跟谁学”O2O教育平台2.0发布 A轮融资5000万美元做教育界的淘宝

雄厚的师资还有最强大脑的参赛选手

在优良师资外,跟谁学的技术实力也不容小觑,其各大系统支撑个跟谁学的各个层面业务,例如支付系统、运营系统、云图系统等。

“跟谁学”2.0平台在功能、教学方式、社交、使用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和创新。包含了五大特点:
第一、搜索排序体验,用户可通过科目,姓名等条件搜索教师,并按照距离,人气,性别等自主筛选;
第二、LBS定位功能,自动推荐距离最近的好老师;
第三、老师主页资料丰富而清晰,头像、生活照、视频、简历、教学成果、学生评价,最大化帮助学生做出选择;
第四、内置IM工具,可以实时与老师沟通,语音、文字、图片、表情,沟通迅速;
第五、学生提问功能,免费向平台内老师进行提问,7万老师抢答。

并且还宣布了A轮5000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高榕资本,启赋资本和金浦产业基金继续跟投。投资方均对跟谁学在线教育电商平台的巨大潜力表示期待,此次融资后估值也将达到2.5亿美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