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五洲通留学签约百会 CRM助其竖行业标旗

五洲通留学签约百会 CRM助其竖行业标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让客户更快捷、更方便、更全面的了解留学事宜,五洲通留学“牵手”百会,借助其CRM系统,打破企业内部交流壁垒,提升销售跟单效率和服务水平,力争加速五洲通铸造行业客户最可信赖企业金牌标杆进程,打造有“品质、品德、品味、品行、品牌”的锦旗企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3日

关键字: CRM 五洲通 教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3日 北京消息:随着高考倒计时模式开启,“出国留学热”也日渐升温。作为架起中国与国际教育交流的重要纽带与桥梁,五洲通本着一贯专业负责的理念,也为了让学生提早了解更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于2015年推出“微留学”体验项目。为了让客户更快捷、更方便、更全面的了解留学事宜。近期,五洲通留学“牵手”百会,借助其CRM系统,打破企业内部交流壁垒,整合五洲通教育客户资源,提升销售跟单效率和服务水平,力争加速五洲通铸造行业客户最可信赖企业金牌标杆进程,打造有“品质、品德、品味、品行、品牌”的锦旗企业。

不同于其他留学市场型公司,北京五洲通留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本文简称“五洲通留学”)是一家资源型出国企业,全球国际教育组织(NAFSA. ICEF. ALPHE)成员,世界顶级中学联盟客座会员单位。凭借优秀的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多年的世界名校资源积累,推出贴合学生需求的微留学项目、美国加拿大排名大学直录项目、世界顶级中学配额项目、带薪留学与实习项目等几十种特色留学项目,并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瑞士、北欧等多个国家的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五洲通留学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海外留学申请经验的资深专员和优秀专业的职业规划顾问,组建了质优高效的管理服务团队,已帮助数万莘莘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名校。

快速发展的同时,五洲通留学注重提升客户维护及客户管理的能力。为充分挖掘更多潜在客户,汇通存在于不同节点的数据链路,五洲通与百会CRM战略合作,采用CRM强化客户管理,改善服务质量。经过百会实施人员与五洲通留学技术人员的深入沟通,最终为其量身定制了一套人性化的集市场管理、销售管理、办公管理和人事管理等模块于一体的CRM系统。

通过百会CRM专属留学移民解决方案,五洲通建立了健全的统一数据平台,除为客户信息保驾护航外,让五洲通企业管理者通过百会报表、统计图表等轻松掌握公司业务情况,更好地协调内部工作流程,有效评估市场活动,并通过定期任务提醒等工具人性化管理客户,增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协作。

八年深耕细作,百会CRM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百会CRM、百会报表、百会创造者、百会云邮箱、百会项目及百会办公门户等20多种企业办公应用,为超过50,000企业用户提供服务,成为公认的管理客户、提升销售的必备神器!

此番百会签约五洲通,定能提升其工作效率,为千万学子谋福利,让 “海待”变“海宝”。

了解百会更多资讯请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7*24小时全天候热线电话400-6789-90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