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作者:王聪彬   【原创】   2013-04-01 11:06:40

关键字: 百会 CRM 邮箱

你的邮件是否进行过分类整理?这个问题看上去简单,但在实际操作却让人无从下手。CRM和邮件系统又相对独立,我们在过往成百上千的邮件中寻找想要的信息犹如大海捞针。如何才能将与客户往来的邮件和沟通记录快速、简单地记录在CRM中并与客户信息管理关联?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1日 专栏(文/王聪彬):你的邮件是否进行过分类整理?这个问题看上去简单,但在实际操作却让人无从下手。CRM和邮件系统又相对独立,我们在过往成百上千的邮件中寻找想要的信息犹如大海捞针。如何才能将与客户往来的邮件和沟通记录快速、简单地记录在CRM中并与客户信息管理关联?

基于这个需求百会在CRM中集成了企业邮箱功能,其可以自动地对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往来邮件记录进行跟踪,这样不仅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还使公司员工能以最快速度进行处理来提高效率。对于中小型企业加强客户沟通效率和客户粘性有着显著的提高。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CRM邮件吸铁石”功能可以把那些与你相关的、正在跟进的客户发来的邮件准确抓取出来。打开百会CRM,邮件吸铁石会立刻搜索您的收件箱,然后把那些与您的联系人、线索有关的邮件单独拉取出来。

并且可以通过该功能直接回复邮件,添加跟进任务及备注。收件箱中的其他邮件,可等处理完关键邮件后再慢慢处理。

邮件吸铁石功能简单易用,基本没有学习成本,对于员工推行有很大的便利。以下是具体功能介绍:

邮件提醒:在登陆百会CRM后,邮件吸铁石会在邮件图标上提示有提醒标志,提醒的范围是正在跟进的线索或联系人发来的邮件。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阅读邮件:点击右键图标展开邮件吸铁石视图,未读和已读邮件通过颜色进行区分,未读邮件显示为白色,已读显示为灰色,列表右侧可以进行分类选择全部和未读,邮件吸铁石列表只会显示与你有关联的邮件。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查看联系人:发件人的详细信息可在邮件中直接查看,将鼠标放置在发件人右侧名片位置,联系人的线索和相关信息会自动打开,无需跳转到线索或联系人模块里去搜索。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添加相关任务:想把邮件加入到关注任务无需跳转到任务&活动模块,在邮件右侧“添加关注任务”中即可添加主题、时间、优先级等选项,可以帮助工作合理安排时间。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回复邮件:可直接在邮件吸铁石中回复邮件,并设有回复全部。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添加抄送及密件抄送:回复邮件中可以选择“添加抄送”或“添加密件抄送”。成功回复邮件后会出现添加跟进任务及备注的页面可添加“跟进任务”和“备注”。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添加跟进任务及备注:成功回复邮件后会出现添加跟进任务及备注的页面可添加“跟进任务”和“备注”。

“邮件吸铁石”CRM上的邮件跟进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