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Zoho升级CRM模块功能

Zoho升级CRM模块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四Zoho推出了其CRM升级模块,功能包括跟踪信息、LinkedIn集成、以及它的演示应用程序。

作者:木杉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2月21日

关键字: CRM Zoh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2月21日 编译(文/木杉):周四Zoho推出了其CRM升级模块,功能包括跟踪信息、LinkedIn集成、以及它的演示应用程序。

      SaaS提供商针对小型企业,在其服务中推出一个新的接口。Zoho CRM将作为新的默认界面。Raju Vegesna表示,Zoho CRM中有40个新的功能。

Zoho升级CRM模块功能

      其中的主要特点:

      •脉冲模块允许用户能够跟踪处理Zoho CRM里的联系和账户。立足用户定义的规则之上,他们希望得到通知。

      •Zoho整合了LinkedIn建立了联系和领导。例如,在LinkedIn上,邮件和名称能够连接现在的雇主和其他细节。

      •创建者的整合。Zoho的创建者是一个在线的演示工具,并通过CRM的整合,用户可以定制旅行应用程序而无需编程。

      •WebHooks与其他系统集成。如果你想让记账系统更新每次交易结束Webhooks的方式。用户可以创建一个规则,数据发生变化时可以有一个URL或第三方应用程序调用,Vegesna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