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从这5款应用开始吧

创业是充满挑战的,但是技术可以让这个令人生畏的过程变得稍微简单一点。互联网上有很多帮助启动一项新业务的应用。下面就是值得一试的几个有用的工具。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9日 专栏:创业是充满挑战的,但是技术可以让这个令人生畏的过程变得稍微简单一点。互联网上有很多帮助启动一项新业务的应用。下面就是值得一试的几个有用的工具。

1、Small Business Inventory Control Pro

Small Business Inventory Control Pro(如图A)是一款很方便的工具,针对基于生产的业务。它让企业可以追踪像产品库存、向厂商支付这样的事情。此外它还可以提供关于库存成本、库存零售价值、30天周转率方面的报告。

创业从这5款应用开始吧 

图A

这款工具有几个显著的特点,例如它可以创建采购订单和发票,可以处理产品包,不只是单个的产品。

Small Business Inventory Control Pro售价259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2、KBilling

KBilling(如图B)是做最近几年一直在使用的发票系统。我评估了无数的发票工具,之所以选择KBilling,因为它是高度定制化的,而且价格适中。这款软件让你可以创建一个客户数据库、发出报价和管理发票。此外,还可以提供发票给信用卡,向过期发票中添加滞纳金。这款软件甚至可以处理发货成本。

创业从这5款应用开始吧 

图B

如果这还不够,KBilling包含了实际中内嵌的报告,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公司的现金流情况。

KBilling售价149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3、Publish-iT

Publish-iT(如图C)可以帮助你的企业机构创建自己的广告、宣传册和其他印刷制品。它有很多在高端桌面发布应用中可以找到的相同功能,但是成本却很少。例如,它包括绘图工具、照片编辑工具、可以支持TWAIN扫描器。

创业从这5款应用开始吧 

图C

Publish-iT还包括无数文字和图像格式选项。这款工具可能无法满足专业图形设计人员的需求,但是对于其他大多数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Publish-iT售价24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4、Advertising Manager

Advertising Manager(如图D)旨在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利用他们的广告预算。这款工具让我想起了很多企业计划模板,因为它会问很多问题。Advertising Manager要求你输入关于你公司的一些基本信息,然后帮助你进行头脑风暴,问一些类似市场份额和公众认知度的问题。

创业从这5款应用开始吧 

图D

Advertising Manager还让你可以通过添加媒体文件、追踪推广活动持续的时间段、日期和价格来管理广告活动。

Advertising Manager售价199美元,有免费试用版可供下载。

5、Ultimate Business Plan Starter

Ultimate Business Plan Starter(如图E)是一款可以帮助你创建业务计划的免费工具。它的结构类似于Advertising Manager,引导你完成输入各种信息的过程。例如,你可以输入关于竞争优势、定价和促销计划的信息。

 创业从这5款应用开始吧

图E

Ultimate Business Plan Starter使用类似树状的界面,可以在计划的各个部分之间切换。计划的元素是清晰归到不同类别下的,例如执行摘要、运营计划和财务假设等。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9

10: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