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帮你管理收据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2-25 09:49:50

关键字: 管理 iOS APP

作为一名经常出差的人,我有时感觉好像被淹没在大堆收据中。不管我出差旅行是为了客户还是我自己的培训,把收据保留下来都是必须的。所幸的是,有很多软件应用可以帮助井然有序地保留这些收据。本文中,我将谈论其中5个不错的选择。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5日 专栏:作为一名经常出差的人,我有时感觉好像被淹没在大堆收据中。不管我出差旅行是为了客户还是我自己的培训,把收据保留下来都是必须的。所幸的是,有很多软件应用可以帮助井然有序地保留这些收据。本文中,我将谈论其中5个不错的选择。

1、NeatReceipts

我使用NeatReceipts(如图A)这款应用来管理我所有的收据。这款应用推出多年时间,是一款成熟且稳定的应用。与这个榜单中的其他应用不同,NeatReceipts是基于PC的。而且也是本文提到的应用中唯一一个不是免费的。

5款App帮你管理收据

图A

我最喜欢NeatReceipts的是它十分易于使用。只要将一张收据插入产品包中的扫描仪,点击扫描按钮。一旦对收据的扫描完成,NeatReceipts就会使用光学字符识别将这张收据转换成一个可搜索的文档。这对于创建开支报告来说非常好,你可以用它来扫描名片和其他类型的文档。NeatReceipts还允许你将收据(或者其他文档)整理成一个你喜欢的文件夹架构中。

NeatReceipts售价179美元,包括一个便携式扫描仪。

2、Certify

Certify(如图B)是一款帮你追踪收据的免费应用。这是一款基于云的应用,因此你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来使用它。不过,移动版本是针对iOS、安卓、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操作系统的。

5款App帮你管理收据

图B

这款软件运作良好,但是需要花一些时间学习如何使用它。你必须将收据上传到一个“Certify钱包”中。然后你必须收入并分类你的开支。在这之后,你将这笔开支连接到相应的收据。

我喜欢Certify的一点是它分类开支的方式。Certify根据应用分类向你询问相关信息。例如,如果你输入的是一笔入住旅馆的开支,Certify就会向你询问办理入住和退房的日期,旅馆的名称和位置,以及为什么选择住这里的理由。

3、Shoeboxed

Shoeboxed(如图C)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应用,让你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收据。然后你可以选择收据是报销还是抵扣。如果你选择报销这个选项,应用就会提示你添加联系人进行报销。除了收据之外,这款应用还可以用来扫描名片。

5款App帮你管理收据

图C

我喜欢这款应用的一点是它的“旅行”功能,可以帮助你追踪里程信息。这对我们这些经常忘记查看里程表的人来说十分有用。

Shoeboxed Receipt和Mileage Tracker支持iOS和安卓系统。

4、OneReceipt

OneReceipt(如图D)是另外一款旨在帮助你追踪收据的手机应用。这款应用有些简化,允许你拍摄和标记收据。不过,我十分希望OneReceipt可以连接到Google、Yahoo或者Outlook邮箱的功能,这样就可以通过邮箱把收据发送给你。

5款App帮你管理收据

图D

OneReceipt很棒的一点是它可以识别位置。当你提供一个新收据的时候,你可以手动输入收据来自什么地方。不过,这款软件还会利用你的GPS位置试图自动填充厂商名称。

OneReceipt支持iOS系统。

5、Receipts

Receipts(图E)是一款来自Tidal Pool软件公司的免费应用。在本文中我提到的这些手机应用中,这款应用是我最喜欢的,原因有两个。首先,与其他我提到的免费应用不同,Receipts并不要求你设置一个账户。你可以在设备外使用这款应用。其次,它有一个清爽的界面,易于使用,而且不会牺牲功能来实现这一点。

5款App帮你管理收据

图E

Receipts可以拍摄并分类你的收据,然后根据你已经汇总的收据创建综合的开支报告。

Receipts支持iOS和安卓。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