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世界O2O博览会圆满落幕 6月相约京城再次引爆全行业

世界O2O博览会圆满落幕 6月相约京城再次引爆全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于1月17日在京圆满落幕,这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围绕O2O商业模式进行全面展示和深入探讨的全球性大型会议。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27日

关键字: 世界O2O博览会 O2O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7日 北京消息:由世界O2O组织(WOO)、光合资本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于2015年1月17日在京圆满落幕,历时两天,这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围绕O2O商业模式进行全面展示和深入探讨的全球性大型会议,来自中国、美国、韩国、荷兰、法国、日本等超过10多个国家的近1000家企业5100多位O2O行业精英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世界O2O博览会圆满落幕 6月相约京城再次引爆全行业

本次博览会邀请到了世界知名公司如airbnb、Uber、百度、58同城、赶集网、TCL、滴滴打车、Walmart、IHG、京东、万达、乐居、途家、眉州东坡等创始人或高层出席并发表演讲。

在本次博览会期间,世界O2O组织(简称WOO)也宣告正式成立。WOO是一个面向全球专注于服务O2O领域非营利性中立组织,旨在维护产业在O2O领域有序、健康、持续地发展。世界O2O组织总干事宋炜、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杨一心、小米联合创始人洪锋、58同城CEO姚劲波、赶集网CEO杨浩涌、乐居控股CEO贺寅宇、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以及来自美国的Airbnb、StrongView等高层共同揭幕,见证了世界O2O组织的成立。

在本届大会中,政府领导对政策的深入解析和业界精英对O2O整体洞察的妙语连珠让大会议程无论是在深度和广度上都堪称精彩。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表示:“目前我国95%的企业都是中小型企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贯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中一个全局的重大的战略性任务,更是建立完善我们国家基本经济制度的要求。建议企业抓住机遇苦练内功,转变发展方式,企业在追求效益的同时,要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的观点则更代表在O2O经济模式下企业的普遍看法:“我们日常的交易,快餐也好、美容美发也好,基本的商业逻辑不会发生变化,更多的是熟悉线下交易环节怎么利用线上资源为线下交易做改善。要么改善它的服务体验,要么改善它的服务流程,要么提高它的增值价值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团结绝大多数可以团结的人,但并不是在颠覆这个行业。”

眉州东坡董事长王刚在谈到餐饮业如何面对O2O模式时说:“拥抱互联网是传统餐饮业的必修课,我今天在这里能够代表2.7万亿的传统餐饮企业,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要改善传统餐饮业的三个问题人工、距离、客户,就一定要使用互联网工具来解决,我们的短板,可以与专业互联网公司来合作补强。”

目前在全球风头正劲的airbnb也参加了本次大会,首席产品负责人Dan Hill表示:“共享经济正在全球蔓延,而中国则是airbnb未来的一个重要目标市场,目前,全球拥有100万间airbnb给用户提供的房子,而这样的发展,我们只用了不到6年。”

对于未来O2O模式的发展,互联网人也给出了自己的视角,爱贝云计费CEO丘越崑认为:“我们认为在这个领域中,真实的可以存活的或者在这个市场竞争中在未来三年中可以真正在市场上获胜的企业,一定把互联网的服务面对所有人最后一公里的企业。所有做O2O的企业你没有手上没有强大地面部队,要想获胜是不可能的。”

本次世界O2O博览会,引爆了众多传统产业与移动互联网创新企业的参会热情,并引起了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在1月17日世界O2O博览会正式议程举办当天,共有包括CCTV、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中新社、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日报、法制晚报、科技日报、中国商报、国际商报、新华网、腾讯科技、网易科技、IT168、凤凰科技、DoNews、亿欧网、至顶网、51CTO、FT中文网、光明网、21世纪网、PPTV、美通社、搜狐财经、IT经理世界、硅谷动力、品途网、千龙网、中国科技网、搜狐焦点、36氪、虎嗅在内的上百家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面报道。

据世界O2O博览会主办方世界O2O组织(WOO)、光合资本透露,夏季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在北京举办,届时将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超过1000多家公司10000多位O2O行业精英出席。博览会将增加世界O2O年度颁奖盛典、O2O生活体验馆、O2O项目路演日、O2O投资对接会、O2O人才招聘会等多个板块。

夏季世界O2O博览会

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

主办单位: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

时间:2015年6月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官网:www.o2oexp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