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问鼎小微财务云 铸用户口碑

9月6日,“2016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京颁布。用友旗下企业畅捷通(1588.HK)凭借在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云服务应用领域的品牌美誉度和产品、服务优势,荣膺“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云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07日 北京消息:9月6日,“2016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京颁布。用友旗下企业畅捷通(1588.HK)凭借在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云服务应用领域的品牌美誉度和产品、服务优势,荣膺“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云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

据了解,该调研是在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和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指导下,由计世资讯执行实施的全国性评选活动。调研评选工作从用户方出发,采用深度访问、电话调研、问卷调查相结合的调研方式,对用户进行产品满意度的综合调查。此活动自200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是目前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畅捷通能够获此殊荣,既是经过行业专家的权威鉴定,更是用户口碑的真实评选,与畅捷通长期秉持“在客户价值中体现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对用户满意度的重视密不可分。

国家工商总局数据显示: 截至2015年底,全国7700多万市场经营主体。其中,2400多万是企业主体。而新增的400多万登记企业中90%以上是小微企业。据了解,当前的小微企业中80%是无专职会计财务服务的。能够贯穿财务全周期的,简单易用、专业可信的财务管理服务需求迫在眉睫。就此,畅捷通汇聚了用友从创立至今28年的行业积累、1000万财务工作者的实践经验,致力于建立“小微企业服务生态体系”,为小微企业建设了财务专业化服务及信息化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时至今日,畅捷通已打造了适用于企业初创期的财务服务O2O平台畅捷通易代账,适用于企业成长初期的财务管理SaaS好会计、客户管家、好生意及协同办公APP工作圈,适用于企业精细管理期的ERP财务软件T系列产品(T1、T3、T6、T+)等,进而覆盖小微企业全生命周期的财务及管理服务。

截至2016年上半年,畅捷通云服务业务累计企业用户数超过106万家。已有超过56万家小微企业通过畅捷通易代账使用了代理记账服务;同时畅捷通面向会计群体,通过垂直社区会计家园持续为逾百万会计人士提供财税问答、财税应用工具等服务。未来,畅捷通将持续聚焦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持续优化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通过推出新的云应用服务、推进云应用与软件产品的深度融合等有力举措,持续提升畅捷通小微企业云服务平台的应用价值,从而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极致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等方面全方位地推动小微企业财务管理服务提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07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