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走进2015企业互联网

畅捷通走进2015企业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用友布局企业互联网大战略的重要一环,畅捷通在渠道伙伴大会上重点阐述了2015年目标战略及规划布局,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以任性的姿态和自信,谋划掘金企业互联网新蓝海的大战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6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6日 北京消息:1月31日,用友软件首届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暨2015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用友布局企业互联网大战略的重要一环,畅捷通在渠道伙伴大会上重点阐述了2015年目标战略及规划布局,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以任性的姿态和自信,谋划掘金企业互联网新蓝海的大战略。

为小微企业“人与工作”连接一切

在此次大会上,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用新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去20年是“消费互联网的时代”,互联网改变了每个消费者、每个人的生活,未来20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机会,所有的行业、规则和思维都要被互联网改变,“企业互联网时代”正在到来。

首届企业互联网大会主旋律定调于“开放、连接、未来”,多方合力共筑中国最大的企业互联网生态圈。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要想成为一家真正的企业互联网公司,在思维方式、运作模式等方面都存在巨大的挑战。畅捷通将顺势而变,第一步就是要以积极开放的姿态拥抱产业,与更多的企业与应用合作,为小微企业的管理连接一切。在互联网领域,与BAT(百度、阿里、腾讯)不同,百度主要做“人与信息连接”,阿里主要做“人与物的连接”,而腾讯主要做“人与人的连接”,而畅捷通将打造“人与工作的连接”。

在本次大会上,畅捷通与百度时代、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无论是与百度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合作,还是与滴滴打车在产品、品牌、市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都是跨领域、跨行业的合作,体现出了“连接”的意味。如果之前的开发者大会只是一个基于行业内的产品生态圈,那么此次畅捷通则描绘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产业生态圈。

业务强势布局,市场全面发力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国平指出,移动互联无所不在,无所不能,企业运营和发展方式全面改变。以核心应用工作圈、会计家园、客户管家、易代帐等为基础,畅捷通将通过搭建一个开放的平台,聚合所有力量服务小微企业。

搭建云+端平台,将供应商、经销商、终端客户都聚拢起来,并且把他们相互连接。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平台进行直接地贷款与交易。终极目标是构筑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生态圈,聚拢用户、ISV、合作伙伴,平台上的用户、ISV源源不断地增长,同时用户、合作伙伴与畅捷通也是紧密连接在一起的,自然就形成了一个生态圈子。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程刚指出,从产品规划的角度来讲,畅捷通新T+将拥有更为充足的现金流,合并业务推动与支持职能,按照业务领域建立项目组,共同支持伙伴和客户。2015年,畅捷通T+的销售目标将力争实现5万套。

目前畅捷通易代账、会计家园、客户管家、工作圈线上客户规模化上量。畅捷支付交易额2014年增长率超过100%,预计今年将覆盖5000家商户,交易规模破千亿,5年造就企业级支付第一品牌。易代账企业用户14万家、会计用户5万个,会计家园100万用户将与易代帐打通,客户管家今年实现10万客户目标,工作圈注册用户超10万,成为小微企业财务和订单数据的重要入口。

鼎力支持,与伙伴共赢未来

“过去电算化市场是一个百亿级市场,而信息化是千亿级市场,但企业互联网化则是万亿级的市场。”曾志勇表示,企业互联网将成为新的市场“蓝海”。2015年,畅捷通将继续加大对伙伴的支持,制定完备的渠道政策及分润模式,将渠道建成引流+自由交易的生态聚合地。畅捷通助理总裁兼伙伴支持部经理王学均表示,以四大驱动支撑一体化高速增长。一是强势产品驱动,二是灵活响应的市场驱动,三是创新营销模式的营销驱动,四是快速响应的交付驱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