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客户管家成年关冲销售业绩神器

客户管家成年关冲销售业绩神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年尾年初,销售人员各施奇招展开最后的销售冲刺。畅捷通去年发布的“客户管家”,成为都市销售们的冲业绩神器。通过手机客户端和云端服务器,客户管家将以往的客户拜访、商务合作由单兵作战成功地转化为集团作战,不仅提高了沟通效率,也大大简化了业务流程。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5日

关键字: 畅捷通 客户管理 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5日 北京消息:年尾年初,业绩总结忙坏销售,网上流行的50个年终总结版本没一个靠谱。销售人员各施奇招展开最后的销售冲刺。

畅捷通去年发布的“客户管家”,成为都市销售白领们的冲业绩神器。通过手机客户端和云端服务器,客户管家将以往的客户拜访、商务合作由单兵作战成功地转化为集团作战,不仅提高了沟通效率,也大大简化了业务流程。实用,有用就是硬道理,畅捷通客户管家在未进行大规模的市场宣传情况下,仅通过圈子里的口碑传播短短半年获得了数万天使用户。

去年以来,畅捷通转型互联网,发力企业级移动办公市场。“客户管家”作为畅捷通战略转型的主导云产品,是移动互联时代变革下的产物,专注于“销售管理 ”功能,旨在帮助小微企业老板更快速、更全面地掌握客户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销售人员的跟单进展;帮助销售业人员更高效、更具有针对性地管理客户,从而促使销售人员轻松达成业绩,老板从移动管理中真正获利。

从功能角度而言,客户管家主要将客户预约拜访、跟单记录、销售进度、名片扫描、语音录入、客户位置及查找周边、点评员工工作等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从实用角度而言,客户管家完全摒弃了传统管理软件繁琐复杂的录入、审批等流程,使用简单、操作容易。

“销售工作压力大,辛苦,但销售工具一直很原始”,重量级销售小吕介绍,以前最常用的办法就是带着打印好的客户数据打电话约客户,一直在疲于奔跑的状态,回到公司再将数据录入电脑。辛苦不说,太低效了。客户管家高效录入、备忘提醒、资源共享、实时互动,销售进度和情况一目了然,确实让销售工作变动轻松、简单,一部智能手机全盘掌握。

客户管家最为核心的价值即快速共享销售项目的推进进展,以及基于此的互动、沟通和协作。一方面,作为企业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客户项目的进展状况、业务员的推进情况、客户方面的需求等最新信息;从而了解各个项目的进度及当下需协调的问题;并对客户项目的推进进行点评、指导、支持和协调资源,帮助销售人员加快成单速度;另一方面,作为销售人员,对各个客户的销售进度及前期沟通都一目了然,通过智能提醒待联系客户、预约拜访,就客户难题向领导请示、协调资源等功能,真正实现轻松工作、快速签单的双赢效果。

畅捷通“客户管家”负责人表示,在企业级移动信息化领域,“客户管家”是一款最实用、最便捷的管理工具,希望能够帮助小微企业的草根销售们管好客户,快速签单;助力辛苦的老板们带好团队,达成好业绩。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移动信息化市场环境中,时刻都在上演着厂商间精彩的角逐,到底谁能占领这片高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