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深度走进创业者 畅捷通可能也在寻找

深度走进创业者 畅捷通可能也在寻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9月17日·成都,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成为“黑马·软件与信息化服务”行业大赛首站导师,将带领今天选拨出来的10个企业走进“黑马行业决赛”。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18日

关键字: 用友畅捷通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8日 北京消息:2014年9月17日·成都,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成为“黑马·软件与信息化服务”行业大赛首站导师,将带领今天选拨出来的10个企业走进“黑马行业决赛”。

黑马大赛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一群在路上的创业者通过大赛的平台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和鼓励,共同成长;大赛选拔出优秀企业,帮助有股权融资需求的成长型企业对接风险投资,帮助他们对接资源,推动中国商业创新者突破未来。

深度走进创业者 畅捷通可能也在寻找

畅捷通做为领先的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从“关系与平台,应用与服务”与创业者进行了充分交流,谈到深处曾志勇表示“从2005年到现在差不多十年,我们对于小企业市场的专注从来没变过。正因为有些基本的原则和假设不变,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也才会坚定的跟畅捷通一起做,坚定地做市场的投入,才有今天不断向前的畅捷通”。

深度走进创业者 畅捷通可能也在寻找

1588.HK!2014年6月26日畅捷通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的辉煌,让大家看到了畅捷通的在小型微型企业市场的多年努力,更看到了畅捷通的未来更广阔的企业互联网市场的能力,面向不同成长阶段的小微企业,畅捷通提供系列的财务、进销存、客户关系等管理软件;同时基于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为小微型企业提供管理云应用服务:会计家园、工作圈、客户管家、易代账等。截至目前,畅捷通拥有超过2000家渠道合作伙伴,服务网络覆盖中国31个省、市及自治区。

2014年8月20日畅捷通交出上市以来首个中期报: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4%,软件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長10%,其中T+系列较去年同期增长149%,服務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長117%。

深度走进创业者 畅捷通可能也在寻找 

在谈到为什么能够坚持?曾志勇表示:第一,畅捷通做的服务或者产品对企业本身是有价值的,确实是帮助企业改善他的经营。第二,畅捷通很庆幸选择了一个足够大的市场,而且市场大到大家必须一起来做,这不是一家企业能够覆盖的市场,这是大家的共同的市场。

做小微企业应用服务是长跑,是马拉松,还需要规模效应,海陆空三军配合才真正覆盖这个群体。小微企业的市场太大了,针对细分领域的应用我们一定是通过和合作伙伴一起来做。唯一有效的方式是构建一个面向小微企业的生态链。

深度走进创业者 畅捷通可能也在寻找

创业家副董事长郭海峰表示,此次黑马成都赛区报名的创业企业非常涌跃,一路拼杀过后今天将从几十家企业中选拨10家企业成为可以跟随导师,接受导师面授的学生,大家都很期待成为畅捷通的学生,成为曾总的学生。黑马是创业者们互相学习、成长、分享最好的舞台,从这里走出的创业者们都是创造梦想的中国新生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