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倒计时10天 世界O2O博览会日程曝光

倒计时10天 世界O2O博览会日程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天,距离已经掀起行业热浪的大会的举行还有最后10天,吊足大家胃口的最终日程今日正式发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1月8日

关键字: 世界O2O博览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8日 北京消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世界O2O组织、光合资本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将于2015年1月17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天,距离已经掀起行业热浪的大会的举行还有最后10天,吊足大家胃口的最终日程今日正式发布。

本次世界O2O博览会极大地吸引到了海内外行业翘楚关注的目光,他们将分享各自在开创性模式探索下的洞察与得失,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O2O将会给传统行业带来的冲击与新的机遇。从近40名嘉宾的演讲内容和话题分享来看,紧扣当下O2O产业热点,既资本,也涵盖了产品创新,同时,海外优秀企业也将会与中国企业关于竞争与协作展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从日程内容设置来看,以下内容非常值得关注:

一、小米现身,畅谈O2O市场布局

小米公司,绝对是近几年现象级的互联网企业,短短4年时间,所触及的领域几乎都会“风声鹤唳”。就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12月,完成入股美的以及完成新一轮融资,目前估值达到450亿美元,总融资额11亿美元也成了行业新闻追逐的目标。

在资本领域的这些大手笔,虽然每一件都足矣震动行业,但真正值得O2O领域企业关注的是——2014年11月,小米科技、深创投、胡泽明对“我有外卖”的8800万投资,直接引起一片“狼来了”的惊呼。本次世界O2O博览会专程邀请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洪峰先生,相信他在现场的演讲,将会全面为大家呈现小米在O2O各细分领域的布局与野心。

二、地头蛇舌战过江龙——滴滴打车 VS Uber优步

2014年12月,Uber 刚刚在新一轮融资中筹得 12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72 亿元),该公司诞生短短五年后,估值就达到了令人瞠目的 400 亿美元。

而同在12月,滴滴打车融资7亿美元,成为中国非互联网上市公司中最大的单笔融资之一。

一个是称雄国内的地头蛇,一个是享誉全球的过江龙,他们同台,究竟会发生怎样的碰撞?

本次大会主会场,10:45分,舌战开始!“对阵双方”滴滴打车CTO张博、Uber上海总经理王晓峰,同行是不是真“冤家”?台上见分晓

三、技术、支付平台的汇集以及资本方的聚首。

从曝光的日程来看,UCloud COO华琨、TalkingData CEO崔晓波、爱贝云计费CEO丘越崑、Testin云测COO戴亦斌、IDG资本合伙人李丰、爱思助手CEO罗德、葡萄生活CEO杨维全、易和文化董事长董易林等嘉宾的出席,也表明了本次世界O2O博览会为技术类、支付类服务平台以及投资企业聚会提供了平台。

都说O2O将是互联网再次掀起的掘金点,而2015年也将是O2O迅猛发展的重要而关键一年,毫无争议地,本次大会适时地为各方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思维碰撞和跨界融合的契机。

首届世界O2O博览会备受行业媒体关注,已获近60家媒体大力持,如:新华网、腾讯科技、网易科技、IT168、凤凰科技、Donews、亿欧网、至顶网等。组委会诚邀主流及行业产业媒体加盟,共同助力产业发展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