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App帮助你管理个人财务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4-11-27 09:58:54

关键字: 财务管理 APP

移动设备已经让管理个人财务变得轻松多了。现在不仅手机银行很流行,而且也有无数应用可以帮助你管理财务。本文将列举其中5款这样的应用。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7日 专栏:移动设备已经让管理个人财务变得轻松多了。现在不仅手机银行很流行,而且也有无数应用可以帮助你管理财务。本文将列举其中5款这样的应用。

1、Toshl Finance

Toshl Finance是一款相当简单的应用,可以帮助你管理收入和支出,并随着时间推移跟踪的花费情况。这款应用能够以各种时间框架报告收入和支出:昨天、上个月等等。

这款应用有很多功能非常有用。对于初学者来说,你可以用它来提醒你输入这一天的数据。例如,你可以选择每天晚上7点提醒。另外一个不错的功能是根据最新汇率进行自动货币兑换--这对于那些经常旅行的人来说非常方便。

Toshl Finance支持iOS、安卓、塞班和Windows Phone系统。

2、Money Lover

Money Lover类似于Toshl Finance,但是有几个关键的不同之处。与Toshl Finance不同的是,Money Lover不提供提醒或者货币转换功能。即便如此,我也很喜欢Money Lover,有两个原因。

首先,Money Lover可以选择启用云功能,使其能够在多个设备上访问你的数据。其次,Money Lover让你可以分类你的收入和支出,以及你把大多数钱花在了什么地方。例如,你可以把支出分类为餐饮、娱乐或者旅行。

Money Lover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3、Prism(原来的Mobilligy)

Prism是一款用于移动设备的免费账单支付应用。尽管大多数银行似乎都提供在线账单支付,但是据说有些是有专门应用的。一方面,这款应用是专门针对移动设备设计的。我的银行账单支付功能在移动设备上几乎无法使用,因为屏幕尺寸的问题。而Prism则采用了清爽的界面,专门针对移动设备的规格设计。我还喜欢Prism能够用于各种平台上的特点,因此确保了跨多种设备的一致的体验。

Prism支持iOS、安卓、Windows Phone、Windows 8和Kindle Fire。

4、TaxCaster

在这个榜单上所有的应用中,TaxCaster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对于很多人来说,报税季既是充满期待(如果你期待得到退税)的季节又是焦虑(如果你欠税的话)的季节。TaxCaster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期待得到退税或者税单,给你提供了一个大概可以期待得到什么的情况。这对于那些将要得到一大笔钱的人来说很关键。

这款软件并不像完整的税务筹划应用那么全面,但是它在提供估算方面确实做得不错。这款软件只会问你一些基本的问题,然后提供结果。你也可以使用这款软件来简单地试验一下,用各种假设的场景。

目前,这款软件只提供了2013版本,因为2014纳税年尚未结束。即便如此,你从2013年的软件基本可以了解到2014版本会提供什么。

TaxCaster支持iOS、安卓和Windows Phone。

5、Bankrate Mortgage App

目前互联网上有很多房贷计算器,但是Bankrate Mortgage App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应用有很多非常好的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大多数房贷应用都只是针对那些买房者(当然买方这件事可不是大家每天都做的事情)。而Bankrate Mortgage App则提供了一个再融资计算器,你可以告诉它你是否现在最想把钱花在房产上。

这款软件还会提供当前的抵押贷款利率,自动对不同银行进行利率对比。最重要的是,Bankrate Mortgage App应用提供了关于准备购买或者贷款的有用建议。

Bankrate Mortgage App支持iOS、安卓、Kindle Fire以及Windows Phone。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