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76亿个

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76亿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威瑞信(VeriSign,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SN)今日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了500万个域名,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9月26日

关键字: 威瑞信 域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6日 北京消息:全球域名行业和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威瑞信(VeriSign,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SN)今日宣布,根据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了500万个域名,截止到2014年3月31日,全球顶级域名(Top-Level Domains,TLD)的注册总数达到了2.76亿。

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76亿个

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域名注册量新增500万个,较2013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了1.7%。全球注册数增加了1,930万个,同比增长7.5%。

顶级域名.com和.net的注册总数在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了整体增长,最新的.com和.net的域名保有量合计达到约1.285亿个,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截至2014年3月31 日,.com域名的注册总数为1.132亿个,而.net域名注册总数为1520万个。

2014年第一季度,.com和.net的新注册域名总数为860万个。而2013年第一季度,.com 和.net的新注册域名总数为880万个。

2014年第一季度,在威瑞信运营的所有顶级域名上,威瑞信域名系统(Domain Name System,DNS)日均查询量为850亿次,最高达到了1200亿次。与上季度相比,日均查询量增加了3.4%,最高查询量增加了20.6%。与去年同期相比,日均查询量增加了14.8%,最高查询量下降了6%。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展在线业务,对域名安全性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这一季度的精选文章《域威胁局面:保护关键基础设施需要分层安全方法》(The Domain Threat Landscape: Protecting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Requires a Layered Security Approach)简要概述了域名劫持事件和一些有助于确保域名安全的预防措施和工具。

威瑞信发布的《域名行业简报》为全球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有关域名行业的重要统计、分析研究和数据。2014年第一季度《域名行业简报》和之前报告的副本可在以下网站获取:VerisignInc.com/DNI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