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5年第三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99亿个

2015年第三季度互联网域名增加至2.99亿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域名行业和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威瑞信(VeriSign, Inc.)今日宣布,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互联网新增了约310万个域名,截至2015年9月30日,全球顶级域(Top-Level Domains,TLD)的注册总数达到了2.99亿。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3 10:52:31

关键字: 威瑞信 域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23日 北京消息:全球域名行业和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威瑞信(VeriSign, Inc.)今日宣布,最新的《域名行业简报》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互联网新增了约310万个域名,截至2015年9月30日,全球顶级域(Top-Level Domains,TLD)的注册总数达到了2.99亿。

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域名注册量新增310万个,较2015年第二季度增长了1.1%。全球注册数增加了1,480万个,同比增长5.2%。

顶级域名.com和.net的注册总数在2015年第三季度实现大幅增长,最新的.com和.net的域名保有量共计已达约1.352亿个,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4%。截至2015年9月30日,.com域名的注册总数为1.201亿个,而.net域名注册总数为1510万个。

2015年第三季度,.com和.net的新注册域名总数为920万个。而2014年同期.com和.net的新注册域名总数为870万个。

2015年第三季度,在威瑞信运营的所有顶级域上,威瑞信域名系统(Domain Name System,DNS)日均查询量为1200亿次,最高达到了5930亿次。与上季度相比,日均查询量增加了8%,最高查询量增加了225.3%。与去年同期相比,日均查询量增加了4.8%,最高查询量增加了86.4%。

《域名行业简报》中还着重介绍了威瑞信分析人士开展的一项研究,即:如何利用域名注册趋势获得理想域名。最新《域名行业简报》详细介绍了这项研究,通过对比2014年注册的域名与2014年之前注册的域名,发现人们在注册域名时,已经从选择简短域名越来越偏向选择包含丰富关键词与描述的域名。进一步分析表明,在三个单词组成的英文域名中,最受欢迎的是三个名词的组合方式,这种组合占到研究总数的42%,其次是一个形容词加两个名词的组合。威瑞信的这一研究帮助找出域名注册的通用技巧,进而确定域名的发展趋势。欲了解更多该研究中的域名注册趋势和技巧,请阅读“利用域名注册趋势获得理想域名”。

威瑞信发布的《域名行业简报》为全球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了有关域名行业的重要统计、分析研究和数据。2015年第三季度的《域名行业简报》和之前的报告副本可在以下网站获取:Verisign.com/DNI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