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学啦!可是小明很悲剧,把暑期论文和实践报告什么的忘记拷贝过来了,家在外省离的很远,家里爸妈还不会用电脑传文件,这可怎么办呢?还好之前小明家里电脑安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使用向日葵快速远程传输文件问题迎刃而解啦!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8月26日

关键字: 向日葵 远程监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6日 北京消息:开学啦!可是小明很悲剧,把暑期论文和实践报告什么的忘记拷贝过来了,家在外省离的很远,家里爸妈还不会用电脑传文件,这可怎么办呢?重写?No!叫爸妈快递过来?No!通通来不及!还好之前小明家里电脑安装了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使用向日葵快速远程传输文件问题迎刃而解啦!下面我们来看看向日葵是如何帮助小明远程传输文件的吧!

1.下载安装:在家里电脑上安装向日葵客户端(被控),在学校电脑安装向日葵控制端(主控)。http://www.oray.com/jump/43991

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图1.下载界面

2.电脑客户端登陆:家里电脑设置好了向日葵开机自启,还有跟自己的向日葵账号绑定好。

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图2.客户端登陆后

3.主控端登陆和操作:主控端支持电脑和手机。

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图3.Windows主控端登陆

图3显示家里电脑在线,点击“家里电脑”便会出现图4选择操作的界面。

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图4选择操作界面

开学有难题?远控神器向日葵来帮你

图5远程文件界面

从图5就可以看到远程主机桌面上的文件,选择你需要的文件,选择传输命令,几秒时间千里之外的文件就躺在你面前的电脑里啦!只需简单的几步,是不是很方便快捷?再者,你的文件如果不是放在桌面,你可以选择用“桌面控制”功能,轻松点进远程电脑桌面上的任何程序,“桌面控制”的“同步剪贴板”功能让你能快速把需要的文件拷贝复制过来!再也不用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有了向日葵再也不担心文件被落在家里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