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中间件通过云测评:标准引领云时代

金蝶中间件通过云测评:标准引领云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家信标委云计算工作组副组长单位,金蝶中间件公司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同时,金蝶中间件公司的Apusic智慧云平台在会上获得了我国首批通过云测评的云服务产品测评证书。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金蝶 中间件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 日前“2014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论坛”在京隆重召开。这一论坛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标准化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专业技术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方向、以及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等相关领域的领导、院士、专家和企业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就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划与政策、标准化工作重点、关键技术标准等内容进行广泛研讨。

作为国家信标委云计算工作组副组长单位,金蝶中间件公司应邀参加本届论坛,同时,金蝶中间件公司的Apusic智慧云平台在会上获得了我国首批通过云测评的云服务产品测评证书。

云测评是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起,通过评估、测试等方式,面向广大云服务提供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用户,对市场上已有的云解决方案、云服务和云产品等,系统、有序的进行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评。测评范围涵盖云计算建设、服务、产品和安全等各个方面,测评体系包括云建设和云服务评价、云计算产品标准符合性测评两大部分,测评工作是在我国业已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果的云计算领域国家标准研究工作基础之上进行,既有国家标准的权威性,同时在技术上具有普适性,贴合技术发展特点,符合产业亟需。

金蝶中间件公司从2010年开始进入云计算、大数据领域,进行自主研发。近两年,通过参与国家云计算相关标准的编制,使公司的云计算产品逐步成熟、完善,并通过标准符合性测试,2014年正式推出Apusic智慧云平台(ACP)。Apusic智慧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基础服务、应用服务、集成服务和数据服务,分别对应和满足客户对操作系统层级、应用程序层级、应用间整合的需求,以及数据和大数据处理的需求,形成了整合传统应用、支撑现代化新型应用发展、兼容主流IaaS环境、开放平台的完整的生态体系,为政府和企业搭建出一个新型的应用服务平台。

云测评的通过,既充分证明金蝶中间件Apusic智慧云平台完全符合业界权威规范标准,同时对公司云产品的持续创新、优化、升级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引作用。金蝶中间件公司将继续与产业链同仁共同推动中国云计算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提高用户体验,助力产业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