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nside 3D Printing峰会暨博览会将在香港举行

Inside 3D Printing峰会暨博览会将在香港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ediabistro 公司 (OTCQX: MBIS) 宣布,联合国际知名媒体平台3DPrintingIndustry.com举办的首个以3D打印为主题的大型峰会——Inside 3D Printing 峰会暨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26至27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MediaBistro 3D打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Mediabistro 公司 (OTCQX: MBIS) 宣布,联合国际知名媒体平台3DPrintingIndustry.com举办的首个以3D打印为主题的大型峰会——Inside 3D Printing 峰会暨博览会将于2014年8月26至27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伴随着3D打印技术和应用的蓬勃发展,本次峰会期间,主办方Mediabistro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业界领袖齐聚香港,分享对未来科技的看法,探讨在即将来临的第三次工业革命中致胜的策略。

“3D打印技术的发明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受限于当时该项技术成熟度低,打印机性能限制和较高的制造和使用成本等诸多因素,这项技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未能得到广泛的应用。直至今日,3D打印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Mediabistro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Alan M. Meckler表示:“纵观当前3D打印技术的迅猛发展势头,我认为3D打印将可在不久的将来彻底改变几乎所有行业的产品生产模式。香港作为中国这个全球制造业集中地的连接城市,是我们举办Inside 3D Printing峰会的最佳地点。对于任何希望了解并把握住3D打印在未来巨大商机的人士,相信本届峰会将是一次绝佳的探访机会。”

本届峰会由Mediabistro公司主办,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18场研讨会,议题涵盖了3D打印在航天、艺术、生物印刷等领域的应用,以及制造商、3D打印生态系统创业机遇等丰富的研讨话题。全球知名3D打印制造商Stratasys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白金赞助商将主持8月27日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此外,参与峰会的演讲者还包括:Wohlers Associates主席兼首席顾问Terry Wohlers; Stratasys Asia Pacific & Japan的科技总监Nave Rachman,以及3D Systems公司首席机遇官Michele Marchesan等重磅嘉宾。

Wohlers Associates主席兼首席顾问Terry Wohlers先生将发表主题为“The Next Frontier in 3D Printing”的开幕致辞。Wohlers先生将根据他在多个行业中担任顾问时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背景,分享他对3D打印技术未来发展方向的独到见解。

此外,8月27日上午,Nave Rachman先生将在他的演讲“Manufactory Application in 3D Printing: Direct Digital Manufacturing (DDM)”中剖析FDM技术如何取代传统的生产工具。同时,Michele Marchesan先生也将于当天下午的演讲“Manufacturing the Future”中重点分析3D打印的制造趋势。

Dr. MacCormack将进行“Color 3D Printing: What is It and Why Does It Matter?”的演讲,探讨3D打印中不同的颜色和颜色种类将带来哪些商业影响。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传达三个重要的信息,即彩色3D打印的重要性、彩色3D打印为应用程序和新业务带来的可能性,以及如何分辨和比较不同种类的彩色3D打印技术以获得最适需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3D打印技术的性能已超越了制造业的范畴。如今,医学领域的应用是3D打印技术很重要的发展分支。峰会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师Mr.Sze将在他的演讲“Medical Applications in 3D Printing: Bio modeling and Patient Specific Instruments”中分享在不同的骨骼重建手术中所应用的特定生物模型和仪器的案例。对此议题感兴趣的人士不能错过这一绝佳的交流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