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万年薪招草根?乐视视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百万年薪招草根?乐视视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乐视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条神秘视频,一个老妇面试一个看似海龟的人,问了些无厘头的问题后,居然出现了“百万年薪”的字样。该视频立即引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热议,看样子乐视视频将在8月1日会有大动作。但具体是什么不得而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乐视视频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昨日,乐视网上突然出现了一条神秘视频,一个老妇面试一个看似海龟的人,问了些无厘头的问题后,居然出现了“百万年薪”的字样。该视频立即引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热议,看样子乐视视频将在8月1日会有大动作。但具体是什么不得而知。

百万年薪招草根?乐视视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记者联系乐视网内部负责乐视视频相关业务的人,得到的消息称,此举是乐视网2个月前就在筹备策划的一大项目,仅奖品投入就超过200万,除120万年薪外,还包括各型号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盒子、乐视会员、iPhone 5S等大奖,奖品可谓非常丰富。

记者从苹果商店了解到,乐视视频5.4.3版本在上架时提供了一段代码,工作人员目前不便透露,从App介绍来看,100万年薪确有此事,但如何产生又是谜团。为此,记者致电乐视网,以网友名义要求解释该信息,该网站张姓负责人肯定了这一信息,并称百万年薪其实不止100万,而是分为每月10万月薪,而且活动门槛超低,只要天天打开乐视视频App进行签到就可以。

对于草根用户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就拿记者本人来说,周围也有不少想入互联网行业却投身无门的朋友。而此次活动,则让细节控处女座、信奉用户体验绝对致上的体验狂魔、视频爱好者等,都有机会从中分一杯羹。

乐视网此次活动的目的,现在还不得而知。也许是要重金打造世上最贵草根产品经理?又或者是要走马佳佳路线开始包装产品带盐人?贾跃亭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谜底估计还要到8月1日才能揭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