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营销何处解饥渴?

互联网营销何处解饥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看到Oray花生壳官网发布的.hk域名露底价大图,忍不住提笔写写互联网公司背后的那些程序员们。和Oray研发部接触也有些年头,一家低调的研发型公司,大多数人因为用过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软件而了解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Oray 花生壳 互联网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2014年的互联网圈,从360年会盛邀日本AV泷泽萝拉开始,就注定要开始无节操营销之路。

今天看到Oray花生壳官网发布的.hk域名露底价大图,忍不住提笔写写互联网公司背后的那些程序员们。和Oray研发部接触也有些年头,一家低调的研发型公司,大多数人因为用过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软件而了解它。

然而他们的营销,似乎从向日葵“远程开机棒”硬件发布时开始,走上了无节操之路。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们,你们永远是搅动营销浪潮的那根棒子,深度不够怕搅不起话题,深度太深又显猥琐。反正,被黑的总是程序员。

向日葵远程控制7.0发布,他们打出的是手抓一对F cup以上的大胸呼应7.0发布主题“爽爆手感”。

“花生棒”发布会宣传口号,他们打出的是“性福面前 哪惧阻隔”“零设置 真男人只跟随本能”“见面扑倒 即插即用”等。这次域名降价,他们又打出“.hk露底价”的大图,链接如下:http://www.oray.com/jump/43893

其实露底不算什么,漏的恰到好处才是关键,一抹玫红的蕾丝边,让人眼前一亮心中小跳,有种似色非色,似露非露的典雅。

你完全能想象这些广告是一群怎样饥渴的程序员所为。他们的实战经验也不在话下,向日葵“远程开机棒”发布时,打出的口号“硬,是一种态度”,而他们的神秘大礼赠送的居然是TT。所有买开机棒的客户也随包装附送一周量TT,让拆开快递的客户瞬间各种目瞪口呆和各种尴尬...

这些空虚背后的原因,无非是萌妹子都去垂直电商见高富帅陈欧了,清纯妹子直接上位找京东刘东强了,女权主义妹子索性把自己变成了喜欢的那个男人,产品总监、财务总监、IT部经理,每个要职都有她们的萝卜坑,驻扎花生壳这种研发型公司,拿着皮鞭,气场强大到让程序员们日夜加班到凌晨。

90后前台妹妹这时总是像一缕夏天的清风,适时出现,暂时缓解燥热,但也难掩“僧多粥少”的饥渴。除去高富帅白富美的电商圈,还有很多以花生壳为代表的互联网研发型公司,城外的妹子垂涎三尺,城内的妹子又不屑一顾,妹子是他们的稀缺资源,淡定哥注定孤独一生啊!

于是,营销成为他们最畅快的意淫渠道。互联网公司的营销堪比明星八卦,整天胡思乱想“憋大招”。

移动时代的到来,这种营销现象是一个必然,从无节操到有情怀,就像孕育真正贵族的过程,需要时间,需要沉淀。

社会化营销,在有趣中刷存在感

微信、微博带动一大批自媒体从业人员,病毒式视频、无节操图片、口水骂战,如滚雪球般的威力,让大家看到社会化营销商机。每天水漫金山的炒作在上演,僵尸黑、乡村黑、粗俗黑、高级黑!反正见面先骂了再说!对品牌而言,如何引爆这股力量是一门值得深钻的学问。让用户有参与感,又能从有趣中寻找存在感,成为社会化营销的关键点。

社会化营销,“情怀”才能过日子

提到情怀,罗永浩恐怕是始祖,他的微博将“逼格”二字炒到飞起来。人们追捧锤子手机,要的是一种人格分裂式的信仰。在不断质疑加酷辣回应的炒作中,让观众看得是高潮迭起,呻吟不断。可现在最该砸的不外乎锤子手机,成品率极低,“质量门”“工厂门”频现,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工匠会就此崩塌吗?

“情怀”就像男女的缘分,因为事件而产生“缘”,一刹那间的吸引,然而“分”需要长期的积累,有情怀的人才能长久吸引。你可以是老罗式的幽默,也可以是马化腾式的执着,更可以是陈欧式的励志,总之,要让用户看到你对待“岛国大片”式的热情。

“情怀”这东西,需要注入自己的品牌个性,交给时间发酵,然后才得来“男神”般的绅士气质。

社会化营销,“根”要好

屌丝的逆袭,需要“根”好。产品好的公司无节操,那叫大众情怀;产品不好的公司做营销,很容易变成“杀马特”,围观起哄一阵,待到人去楼空,只能落寞的唱着“错,错,错,是我的错...”。

对于Oray花生壳这样“僧多粥少”的研发型公司,程序员们,你们的出路只有一条:努力写代码,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糟蹋小绿茶,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我们的口号是:要营销,更要节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