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全国报名启动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全国报名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8两月,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即将在成都、上海、厦门、深圳、北京举办。百度期望借助移动云及开发者创业中心等分发平台形成的移动入口优势,百度联盟移动网盟的变现优势,为开发者提供移动建站、移动统计及广告管理与优化等一系列技术与运营支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7月23日

关键字: 百度 移动 开发者 应用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23日 综合消息:2014年是那种比1990年更加莫名其妙的年份,有人说它是PC互联网的终结,有人又说它又是移动互联网的开始。

这个酷热的夏天,移动互联网浪潮汹涌而来,理想主义还是物质主义,还是其他主义,我们迎来了无数主义,直到我们快要彻底没了主意。7、8两月,由百度联盟、百度移动统计、百度移动云、百度手机助手联合主办的移动开发者沙龙-百度“英雄汇”即将在成都、上海、厦门、深圳、北京盛情举办,让百度来给你出出主意。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全国报名启动

面对机会空前的移动应用市场,开发者如今面临三大难题:首先是技术,在开发、测试、产品迭代等环节,小开发团队并无优势;二是渠道,用户获取app主要依赖于应用商店,而有实力的大玩家几乎垄断了主要资源和入口;三是缺乏稳定、持续、有效的收益方式。针对移动开发的“三座大山”,百度不断尝试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技术方面,2012年起百度便推出lbs•云、应用引擎(bae)、移动统计等移动应用开发工具,为开发者大幅降低技术成本;渠道方面,整合和开放百度移动搜索和百度手机助手等分发平台;收益方面,百度联盟移动网盟已帮助超过5万个第三方合作移动应用变现,帮助开发者快速积累用户、挖掘移动流量价值。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的举办,正是期望借助移动云及开发者创业中心、百度手机助手等分发平台形成的移动入口优势,百度联盟移动网盟的变现优势,打造“移动网页+移动应用”的双向流量分发与变现渠道,并免费为开发者提供移动建站、移动适配、移动统计及广告管理与优化等一系列技术与运营支持。这也是百度首次整合全公司资源,与广大移动开发者面对面交流共同讨论如何推倒压在开发者身上的“三座大山”。

暗夜里抬起头的时候,发现星空里写着,“你正位于混沌的互联网时代”。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已全面开放报名。我只知道,我心澎湃至今,犹如要解开这个混沌的互联网时代。

活动报名为审核制,审核通过后,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名额有限,请广大开发者尽快报名!

7月27日 (14:00-18:00) 成都站
ITOWN COFFEE 爱糖咖啡(高新区天府软件园A区1楼1层)
报名地址:http://investigate.baidu.com/index.php?sid=56513

7月30日 (14:00-18:00) 上海站
IC CAFÉ爱思咖啡(浦东新区碧波路635号传奇广场3楼 近张江地铁站)
报名地址:http://investigate.baidu.com/index.php?sid=63698

8月08日 (14:00-18:00) 厦门站
佰翔软件园酒店3层(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观日路1号)
报名地址:http://investigate.baidu.com/index.php?sid=63561

8月16日 (14:00-18:00) 深圳站
3w咖啡(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北区松坪山路1号源兴科技大厦东座1层)
报名地址:http://investigate.baidu.com/index.php?sid=28297

8月21日 (14:00-18:00) 北京站
3w咖啡(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西大街70号{海淀图书城步行街籍海楼对面,海淀教堂的后面})
报名地址:http://investigate.baidu.com/index.php?sid=3876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