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夏银行采用跨平台软件 运行自助设备

华夏银行采用跨平台软件 运行自助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夏银行遍布全国的多厂商ATM终端及自助查询机和发卡机,将全部运行于NCR的APTRA Activate跨平台软件之上,预计将于今年十月试点上线。届时,国内将有接近十万台ATM运行在NCR的跨平台软件之上。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6月26日

关键字: ATM NCR 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6日 北京消息: 日前,消费者交易技术厂商NCR公司宣布与华夏银行签署软件专业服务合约,为该行在全国各地实施安装NCR最先进的跨平台软件APTRA Activate。项目完成后,华夏银行遍布全国的多厂商ATM终端及自助查询机和发卡机,将全部运行于NCR的APTRA Activate跨平台软件之上,预计将于今年十月试点上线。届时,国内将有接近十万台ATM运行在NCR的跨平台软件之上,进一步奠定NCR在此领域的领导地位。

NCR将为华夏银行部署APTRA Activate跨平台软件,把银行的多厂商ATM网络及其他非现金交易自助设备如自助查询机及发卡机等迁移至NCR的软件上。完成后,华夏将可享有一个稳定和安全的软件环境。APTRA Activate使用户在银行的所有自助设备上均可获得一致性的体验,软件同时也可以集成银行现有的架构。

透过采用单一的自助服务应用,让华夏可以充分发挥资源共享及优化成本的好处,而且也大大提升了未来交易应用的开发效率。

NCR大中华区金融行业总裁缪刚表示:“由于项目涉及包含现金及非现金类交易设备的整合运行,实施规模及复杂程度比较高,但凭着NCR团队的丰富跨平台推行经验,我们有信心可满足华夏的要求,最终革新其用户体验,令每天的交易变得更轻松。”

NCR 同时也协助该行的自助银行网络逐步迁移至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