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即将召开 将首次公布数据中心评测结果

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即将召开 将首次公布数据中心评测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我国云计算已经进入理性务实发展的快车道。为了进一步推动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第四次高端会议。此次高端会议将发布论坛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包括首次公布对11个数据中心的绿色分级评测结果。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1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数据中心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12日 综合消息:2014年,我国云计算已经进入理性务实发展的快车道。为了进一步推动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第四次高端会议。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的领导以及业界专家和嘉宾将出席本次会议,共谋我国云计算发展大蓝图。

此次高端会议将发布论坛最新进展及研究成果。包括首次公布历经半年完成的对11个数据中心进行的绿色分级评测结果,并发布《优秀绿色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同时,论坛还将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联合发布《2013-2014公共云服务市场调研》报告,公布对十多家公共云服务商和1300多家企业的调查结果。会议还将解读我国可信云服务和云服务政府采购有关标准和政策的最新推进情况。

当前,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委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下,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进一步优化,绿色节能水平不断提升,云计算服务已经成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基础平台,在政务、企业管理等垂直领域的应用快速铺开。本届大会将设立绿色数据中心、大数据流通交易、IT兼容性与互操作三个专场,邀请业界知名专家就云计算前沿问题展开研讨。

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成立近3年来,已经成为沟通政府和产学研用各界的桥梁和纽带,在绿色数据中心、可信云服务、云服务政府采购等云计算发展关键环节上积极开展工作,为我国云计算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