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orrester:中国企业给如何选择快速实施解决方案

Forrester:中国企业给如何选择快速实施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高效获取更可预测的项目结果并加快价值的实现速度,越来越多的中国领先企业开始采用快速部署 (RI) 解决方案。快速部署为那些希望加快业务流程自动化、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中国企业提供了有效方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6月6日

关键字: Forrester 快速实施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6日 北京消息:为高效获取更可预测的项目结果并加快价值的实现速度,越来越多的中国领先企业开始采用快速部署 (RI) 解决方案。快速部署为那些希望加快业务流程自动化、提高市场竞争力的中国企业提供了有效方案。不过,RI 解决方案也有自身的局限性,中国企业在选择快速部署时有必要进行一番权衡。这份报告由高级分析师Gene Cao 撰文,剖析了若干快速实施的案例,以期帮助在中国运营的企业了解快速部署解决方案的优缺点和权衡取舍。

快速实施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国公司实现业务预期

中国组织在选择企业应用程序时,首要考虑的是应对严苛的业务要求,并要获取更可预测的项目结果以及加快价值的实现速度。文思海辉(Pactera)通过向航空公司展示能够满足其70%要求的解决方案原型,成功说服其采用一款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来执行业务通信管理。客户通过对项目结果的提前把握和评估,可以在项目初期提出更具体的项目要求并设定相应预期。相比传统企业应用程序,快速部署(RI)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应对这些要求。

此外,快速部署解决方案还能提高成本效益。在Forrester调查的中国企业、组织中,有一半以上(58%)希望其2014年的系统集成和项目工作预算低于2013年或与之持平。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可凭借固定交付时间、产品化配置以及详细培训文档等优势降低实施成本,进而帮助组织冲抵中国快速增长的劳动力成本。SAP宣称,通过其快速部署方案(RDS)实施通常可节省20%到40%的成本。

企业、组织应留意三项潜在的权衡取舍

快速实施解决方案同样存在诸多局限性。了解潜在弊端有助于组织确定某项选择是否适合自身情况:

功能覆盖面有限。例如,SAP的传统CRM解决方案具有销售、营销和服务模块,涵盖24种功能,包括销售计划和预测、营销以及资源品牌管理。但 其CRM RDS仅包括其中的7种功能,只有两种预先集成的行业方案:公共部门民众联系中心以及保险销售管理。

变更管理时间框架。员工要完全理解新管理概念并采用新的企业应用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快速部署解决方案大多附有操作指南和培训文档,但这无法显著缩短执行相应变更管理所需要的时间。

与传统系统集成的程度。评估 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时,必须考量的一项重要因素是其能否与传统系统轻松集成。快速部署解决方案采用固定交付时间表,这意味着其常规交付模式无法进行大规模定制以支持集成。

决定推行快速解决方案的企业和组织应做好两手准备:即一旦在项目交付过程中出现问题,能够作出权衡取舍传统实施方案还是快速部署。企业和组织在选择快速部署解决方案时必须设定明确的标准。在选择快速部署解决方案供应商时,企业和组织最需要参考的重要因素包括其他新近采用相同方案的用户的反馈和评价,以及所选供应商是否具有强大的集成能力和清晰的快速部署解决方案路线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