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传统IT挑战:2016年全球IT市场整体增长仅3%?

传统IT挑战:2016年全球IT市场整体增长仅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领域专家Ed Anderson认为,2016年全球云计算产业很可能增长率将超过100%,市场规模达到2070亿美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预计全球IT市场整体增长仅仅只有3%。显然,这对传统硬件及软件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4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IT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0日 综合消息: 云计算领域专家Ed Anderson认为,2016年全球云计算产业很可能增长率将超过100%,市场规模达到2070亿美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预计全球IT市场整体增长仅仅只有3%。

显然,这对传统硬件及软件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他们销售及利润点的具体影响还无法确定,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些厂商要想不出局,就必须要不断加强企业的创新能力。

在早期的一份报告当中提到,云计算产业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创造1400万个工作机会,云趋势必将会引起更多跨国企业的兴趣,云计算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断创造出新的IT支出点,另外系统整合、定制化服务、混合云以及本地云计算设备等领域的市场都会有实质性的增长。

在IT产业的其他方面,硬件设备的销售预期今年内只有3.4%的增长,达到4200亿美元,相比去年7.4%的增长率有着不小的差距。

如何证明这些预测是比较可靠的?餐饮业的迁移是个比较好的例子,一家快速增长的英国餐饮连锁店,逐渐形成产业链,并拥有超过1700名雇员。

尽管向云计算的迁移是全球性的趋势,但很多欧洲公司的过渡步伐仍然要比来自美国的竞争对手慢上许多。近期有研究表明,欧洲企业在云计算领域的发展要比美国落后至少两年。这是因为双方在云安全方面标准的制定,集成整合方案,对性能及可靠性关注度的不同所引起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