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欲在华盛顿州建大型数据中心

微软欲在华盛顿州建大型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与斯波坎市之间的昆西港又购买了200英亩土地以便建设一个大型的新的数据中心。这个迹象也再次表明,微软对于云计算是认真的。昆西港将把自己拥有的60英亩土地出售给微软,并且转售一个私人拥有的附近的142英亩土地。

来源:机房360 2013年12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 数据中心 绿色IT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与斯波坎市之间的昆西港又购买了200英亩土地以便建设一个大型的新的数据中心。这个迹象也再次表明,微软对于云计算是认真的。

昆西港在声明中宣布,它将把自己拥有的60英亩土地出售给微软,并且转售一个私人拥有的附近的142英亩土地。这些土地最近被兼并并且成为这个城市辖区内的土地。这个交易价值大约1100万美元,将成为昆西港最大的土地交易之一,预计在明年1月末完成。

昆西港位于华盛顿州中部,与西雅图市和斯波坎市之间的距离相等。这个土地交易进行了将近一年。微软将利用这块土地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创造100个全职工作岗位。这不是微软在这个地区建立的第一个数据中心。位于华盛顿州的微软在2007年在昆西港的75英亩土地上建设了其第一个数据中心。

包括雅虎、戴尔和Intuit在内的其它技术公司也在这个地区建设数据中心。昆西港官员表示,电费低是这个地区成为许多技术公司的诱人的选择。

微软发言人在给eWEEK网站的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购买昆西港土地的交易,并且称微软计划扩展包括Windows Azure在内的云服务。微软目前向10多亿客户和2000多万个企业提供200多项云服务。

微软发言人称,随着我们的在线服务和云服务需求的增长,微软预计要增强其云基础设施。我们正在继续探索新的有潜力的数据中心的位置,投资这些地方以便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些服务。

除了电费便宜之外,这个地方还支持微软的绿色IT计划。这个地区的供电来自于哥伦比亚河的两个水电站。

在这个土地交易完成之后,微软计划在2014年春季开始建设这个数据中心。微软预计到2015年年初完成这个项目的第一个阶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