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美国数据公司Socialgist宣布与人人网合作

美国数据公司Socialgist宣布与人人网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专业数据挖掘公司Socialgist近日宣布,该公司已与人人达成合作关系。Socialgist的主要业务是为社交媒体分析、研究和商业情报平台提供社交数据解决方案。Socialgist称,对于来自人人的社交媒体数据,该公司是首家中国大陆市场以外的官方数据提供商。

来源:新浪网 2013年11月6日

关键字: 人人网 社交网络 数据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专业数据挖掘公司Socialgist近日宣布,该公司已与人人达成合作关系。

Socialgist称,对于来自人人的社交媒体数据,该公司是首家中国大陆市场以外的官方数据提供商。Socialgist的主要业务是为数量庞大的社交媒体分析、研究和商业情报平台提供社交数据解决方案。

Socialgist总裁达伦·凯利(Darren Kelly)表示:“全球品牌正在继续提高自身投资,以更好地了解和接触全球消费者。与人人达成合作一直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原因是用户在其服务平台上创造的内容拥有很高的数量和质量。我们对这项合作关系感到十分激动。”

在Socialgist与人人达成合作以后,双方将可向全球品牌提供接触中国社交媒体数据的机会,为其带来标准化、合理化、价值和结构等各种利益,可令全球品牌能更有效地了解中国消费者,并与其进行有效的沟通,向其提供广告服务。

对来自Socialgist的人人社交媒体内容感兴趣的全球品牌可通过Socialgist新的定制化门户获得多种解决方案,这个门户是在一个可扩展平台上构建起来的,旨在满足用户对社交数据的需求。凯利表示:“Socialgist的使命是提供通向全球社交媒体的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