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Facebook将针对青少年用户限制动态广告

Facebook将针对青少年用户限制动态广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由于青少年用户使用网站服务的频率开始下滑,Facebook表示将采取限制广告通过动态消息模块推送的举措予以应对。Facebook近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司CFO大卫·伊博斯曼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未来通过动态消息推广的广告将不会大幅增长。

来源:网易科技(科技、手机、数码、财经) 2013年11月1日

关键字: Facebook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由于青少年用户使用网站服务的频率开始下滑,Facebook表示将采取限制广告通过动态消息模块推送的举措予以应对。

Facebook近日发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司CFO大卫·伊博斯曼(David Ebersman)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未来通过动态消息推广的广告将不会大幅增长。受此消息影响,Facebook股价在美股周四的常规交易中,一度下跌近5%,至最低46.50美元。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一直致力于提供能方便营销商直接向消费者投放广告的平台功能。而与此同时,扎克伯格也在寻求平衡——即希望公司在不断创收的同时,还能确保营销手段不至于影响到旗下超10亿用户的使用体验。

“这是一条很巧妙的线。”纽约Pivotal Research Group分析师布莱恩·维赛尔(Brian Wieser)表示,“他们想要管理好用户体验。他们不希望Facebook的广告内容影响消费者的使用。”

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同比飙涨60%,达到20.2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9.1亿美元。同时公司来自移动平台的广告销售占到了三季度总营收的49%,超过了上季度41%的水平,和分析师预期的45.6%。

尽管Facebook美国青少年用户在第三季度的使用水平仍相对稳定,但更加年轻的青少年用户的每日登录频率则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减少,伊博斯曼指出。

“考虑到已处在高水平的股票价格,和公司较高的估值,投资者们(对上述数据)有感到失望的理由。”S&P Capital IQ分析师斯科特·凯斯勒(Scott Kessler)表示,“市场的预期似乎已经非常乐观了。”

Facebook第三季度不包含股权补偿的每股净利润达到了0.25美元,同样超过华尔街平均预期的0.19美元。

Facebook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25亿美元,或每股0.17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590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0.02美元。

在昨日的财报会议上,伊博斯曼表示Facebook该季度包括移动和桌面两个平台的动态消息广告,较前一季度“谨慎增长”。但增长广告推广的比例只是公司拓展广告业务的三个主要工具中的一个,也是最低优先级的一个,伊博斯曼指出。

“首先是用户的增长。”伊博斯曼强调,“然后是需求的增长,最后反映在价格上。”

Facebook在第三季度拥有用户11.9亿,高出第二季度的11.5亿。而其中移动用户环比增长6.7%,达到8.74亿。

“我们在移动平台上的投资正给予我们回报。”伊博斯曼表示,“移动已经很重要,而我们认为这种重要性还会继续增加,因为人们会在这个平台上花费大量的时间。”

Facebook直到2012年初才正式推出移动平台广告业务,此后一直不断地进行更新。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司宣布拓展服务,让品牌商可以根据用户的在线活动情况向Facebook平台外的消费者投放广告。Facebook旗下Instagram已准备好推广该项服务。

“关于Facebook的好消息是,现在70%的访问是来自移动用户,但却只有49%的营收是来自移动平台,这意味着我们还有增长的空间。”Bloomberg Industries分析师保罗·斯威尼(Paul Sweeney)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