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开眼数据闯电商蓝海平台产品拔行业头筹

开眼数据闯电商蓝海平台产品拔行业头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开眼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依靠技术实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的第三方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精耕和新产品的研发。其着力点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在网络营销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瓶颈。

来源:IT168 2013年8月7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开眼数据,作为国内领先的依靠技术实力为广大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服务的第三方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精耕和新产品的研发。其着力点是为了帮助客户解决在网络营销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瓶颈。

网络营销作为各个企业在商海中必争之地的观念已深入人心。所以,企业理念、产品信息、商机信息等内容的对外传播已不再是限制企业发展的瓶颈,这时,传播的渠道就成了摆在当前的一个难题。笔者看来,传播渠道最重要的三点是:快速、面广、精准。面对大量的客户需求以及行业市场的不成熟,开眼数据结集了企业技术骨干秘密研发两年,有望于近日上线一款颠覆传统电商领域的商机发布产品。

据悉,这款产品能够快捷有效的帮助企业在指定的媒体发布企业信息、产品信息和商机信息。一键式管理产品后台,最终实现一个后台对应全部需要发送的主流媒体,在解放劳动力的同时,保证信息发布的数量、频率、范围和效率,将原本人力不可能完成的工作变为可能。

产品研发前,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总结了广大客户在商机传播中的种种难题,同时也在产品稳定性、易用性和互动性方面弥补了行业空白。

在分秒必争的商业战场,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所以如何快速抢占商机无疑是每个企业传播和推广过程中的首要难题。靠大量人工每时每刻码字?浪费时间,降低工作效率不说,还使得日夜重复的工作食之乏味!雇佣水军代劳?价格高,效果不能保证不说,复查工作会进一步降低工作效率!

所以,想先发制人抢占商机,必须依靠科技。开眼数据成立了七年,正是依靠强劲的技术才能使得百人团队为8000多个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且开眼数据具备成型的产品售前咨询、技术支持和专业的售后团队,保证产品的稳定和客户需求的最大程度实现,决不让企业输在起跑线上。

企业在信息快速传播的同时,就是希望传播面广,也就是传播范围要大。因为在当前快节奏的时代中,无法守株待兔般等待消费者单纯靠线下的口口相传,每个人能辐射到的影响范围毕竟有限,所以线上的商机发布相当于无限放大了线下的口碑相传。

如何利用好“广”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国内各大电商类网站、综合类网站、搜索引擎网站等媒体发展势头良好,覆盖用户多,商机的主动发布可以实现把信息最大化的推送给广大网友,据悉这款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实现通过商机的大范围发布让客户主动找上门。

传播范围大小是一个相对概念,因为要受效果的牵制。虽然从绝对理论来讲,企业信息和商机传播的范围越大对企业和产品的帮助也越大,但是在实际操作中要考虑到效果和投入产出比。完全忽视“精准”的广传播,不仅效率低、流失有效客户,还有可能增加潜在的负面影响。因此,如果说传播范围是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精准的传播则是重中之重。

这个“精准”首先指内容的精准,其次是覆盖人群要精准,这里我们主要谈后者,要想覆盖人群精准无非就是做到媒体范围的确定。开眼数据的此款产品可以精准的确定信息传播范围,在该产品平台中不仅允许用户自己在已支持的媒体平台中甄选发布范围,系统更可以自动根据用户的行业属性为用户推荐媒体。换句话说,不仅解决了发信息的问题,同时还解决了到哪里发布信息的问题。

目前,此款产品已全面进入招商阶段,现诚邀全国合作伙伴,携手再创佳绩!

开眼数据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一家基于对5大搜索引擎、631家网络媒体、9231个频道、18种形式的网络营销的监测和分析后,科学提高网络营销投资性价比的公司。开眼数据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厦门、重庆、苏州等重点地区开设了营销和客服中心。拥有全面智能的搜索引擎一站式服务平台——开眼聚宝。为用户解决在SEM领域内所有的数据需求,降低操作成本,提升营销效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