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纽曼CIO杨学锋:中小企业7方面看电商

纽曼CIO杨学锋:中小企业7方面看电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月C3沙龙携手ZDNet至顶网一同走进金山云,探讨电商3.0时代如何安全玩转云计算。纽曼首席信息官杨学锋在沙龙上首先给出了2013年电子商务关键词,微信、急速快递、金融牟利、盈利、营销成本、逆袭。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 22期C3沙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9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 本月C3沙龙携手ZDNet至顶网一同走进金山云,探讨电商3.0时代如何安全玩转云计算。纽曼首席信息官杨学锋在沙龙上首先给出了2013年电子商务关键词,微信、急速快递、金融牟利、盈利、营销成本、逆袭。

“目前大环境的处在经济低潮,这也使得企业面临各种窘境,另外产品同质化明显,以及流量高成本组成了现在企业的电子商务现状。”杨学锋说道。

中小企业做电商从7方面着手

纽曼首席信息官 杨学锋

杨学锋建议中小企业电商要从7方面来着手,产品是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思路上要先市场后产品,并且进行数据分析,策略要差异化、市场化、精品化;价格是做电商最大的选择,保证利润和牺牲利润是两种不同选择,不同比例的产品做价格区分为精品价和大众价;电商的本质是销售,自建和平台都要以销售为前提选择;流量是电商的核心,淘宝分为免费和收费两种,平台流量则是基础销量加促销;运营方面强调有效流量、转化率、客单价;库存方面需要实现快进快出;财务要达到快速流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