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金山云CTO杨钢:企业网盘安全从6方面入手

金山云CTO杨钢:企业网盘安全从6方面入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晚,C3沙龙携手ZDNet至顶网走进金山云活动在金山软件大厦内顺利进行。云安全是云计算领域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各企业与厂商都在不断寻求更完善的云存储安全机制。而在本次活动中,金山云首席技术官杨钢也就企业级网盘应用安全问题与观众们展开了积极讨论。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22期C3沙龙 云存储 云安全 金山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29日 北京消息:昨日晚间,C3沙龙携手ZDNet至顶网走进金山云活动在金山软件大厦内顺利进行。云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云计算领域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各企业与厂商都在不断寻求更完善的云存储安全机制。而在本次活动中,金山云首席技术官杨钢也就企业级网盘应用安全问题与观众们展开了积极讨论。

金山云CTO杨钢:企业网盘安全从6方面入手

谈到企业网盘安全的概念问题时,杨钢表示,云存储厂商应该至少将工作重心放在两方面:首先需要保证用户在正确使用网盘的前提下,文件不会被非预期的查看到;其次在用户对安全概念不太了解的情况下,应尽可能地帮助用户减少风险。

杨钢认为,企业网盘安全需要注意6大方面,即基础设施安全、传输协议安全、应用协议安全、存储环节安全、运维体系安全、以及制度管理安全。

金山云CTO杨钢:企业网盘安全从6方面入手

在网盘产品应用方面,金山云自主研发的存储产品——快盘商业版,具有AES-256网银级加密、多IDC分布式服务、三重备份支持跨IDC灾备等优势,重点从集中存储、安全管控、实时同步和协同办公四大核心功能着手开发,不断优化存储算法,使成本大幅降低。

利用好这些最新的云存储技术,厂商就能有效地解决传统企业办公中文件存储分散、文件安全性低、文件管理混乱等问题,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共享管理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