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IBM开始集成其云产品组合与softlayer基础设施

IBM开始集成其云产品组合与softlayer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此前IBM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ftlayer科技公司,目前IBM已经已经开始着手将其云产品组合与Softlyer云计算基础设施进行集成,集成工作将从社会化学习平台开始。

来源:机房360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此前IBM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oftlayer科技公司,目前IBM已经已经开始着手将其云产品组合与Softlyer云计算基础设施进行集成,集成工作将从社会化学习平台开始。

7月份的时候IBM就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云服务部门,随着第3季度收购结束,这一新部门开始对IBM Smartcloud和Softlayer进行整合推至全球平台。Softlayer的基础设施将成为IBM云产品组合的基础。

IBM的社会化学习——一种基于云的全球教育技术平台,已经在波士顿儿童医院投入使用,通过建立在混合云环境中的实时视频帮助儿科科学应用。IBM刚刚宣称,正在针对多种行业如零售、能源和制造业、政府部门、医疗、汽车行业等将该平台进行商业化。

该计划预计将于12月份实现,新平台将以服务的形式交付于客户。而正如早前预料的,收购Xtify后,其基于云的移动信息工具也将在Softlayer上可用。

IBM称,自从7月份的收购之后,Softlayer的客户数量已经从现有的21000增加了1600,遍及140个国家。

IBM表示,新的社会化和移动化SaaS产品组合专为关键业务高管们而设计,例如CMO、CIO、CHO。

作为IBM Smarter Workforc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一款基于云的新的IBM反馈APP可让销售、市场及研究高管们能与员工们快速沟通。另外一款称为IBM survey Analytics的APP则可以使用文本和视觉化分析来自动提取和展示来自员工调查的匿名非结构化数据。

IBM还发布了用于云计算和服务部署的新的IBM PurFlex Systems和IBM Power Systems,前者使用单独底架配置,面向中小型企业,价格合适,后者则用于弹性操作,使用嵌入式冗余,为可扩展的云计算部署而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