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产业周:深度发掘科技与信息产业潜力

产业周:深度发掘科技与信息产业潜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组委会商建国秘书长表示,产业周在规划初期的定位突破了“科技产业”与“信息产业”的大概念,将通过科技创新与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热点、焦点技术领域进行深入了解,以专业角度对我国科技信息、经济贸易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发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0月10日

关键字: 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 云计算 大数据 移动互联网 智慧城市 制造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0日 综合消息:10月12日,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与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将与第十五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在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同期开幕。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组委会商建国秘书长表示,产业周在规划初期的定位突破了“科技产业”与“信息产业”的大概念,将通过科技创新与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对热点、焦点技术领域进行深入了解,以专业角度对我国科技信息、经济贸易、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度发掘。

产业周活动将在智慧城市建设、云计算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制造业信息化等领域,通过科技与信息产业全球论坛、中外市长高峰论坛、中外技术与经贸洽谈、产业资本峰会、自主创新与成果转化洽谈会、百强企业家峰会等形式,成为国内乃至全球科技与信息产业的知名科技交流盛会。

本次产业周活动之所以选择在杭州召开,主要考虑到两方面原因。第一,杭州市作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近年来,通过改善信息化发展环境,推进信息技术在国民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充分应用,着力增强信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使杭州市成为全国重要的信息产品制造研发基地和信息服务辐射中心,对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社会发展转型、人民生活品质提升和创新型城市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第二,西博会作为国内老牌的大型博览会,围绕“住在杭州”、“游在杭州”、“学在杭州”、“创业在杭州”的城市品牌和全球化、新经济的要求,求专求精,为杭州的经贸、科技、文化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创造了杭州市科技与信息产业发展的瞩目成就。加上杭州市的高度知名度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产业周也就因此落户在了杭州。

本届产业周,以全球科技与信息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中心思想,注重产业发展实效,旨在搭建一个具有超强影响力的产业国际交流平台、区域沟通平台和企业合作平台,引导我国科技与信息产业等战略性产业发展风向标。届时将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京东方光科技、爱国者集团、三星集团、北大千方、北京掌上通、维蒙特工业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科技与信息产业企业加入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