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蓝凌软件夏敬华:EKP+ERP实现一体化信息知识管理

蓝凌软件夏敬华:EKP+ERP实现一体化信息知识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上,蓝凌软件副总裁夏敬华提出,制造业集团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信息化建设是势在必行的,但如何针对集团企业的特点实施覆盖管理与决策层面的信息系统成为关键问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10月12日

关键字: 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 EKP ERP 知识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0月12日 杭州报道: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国科技与信息产业周制造业信息化高峰论坛上,蓝凌软件副总裁夏敬华提出,制造业集团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信息化建设是势在必行的,但如何针对集团企业的特点实施覆盖管理与决策层面的信息系统成为关键问题。

蓝凌软件夏敬华:EKP+ERP实现一体化信息知识管理

夏敬华表示,目前国内制造业企业的管理软件系统已经由过去的用于业务操作数据化的MIS以及用于业务流程信息化的ERP系统转变为EKP+ERP的一体化信息化知识管理平台。制造业企业信息化正在进入企业管理知识化与企业管理智能化阶段。在该阶段,企业信息系统管理更为侧重内容与流程管理,更加关注协同、知识等企业无形资产。

作为后ERP时代的新型管理支撑平台,EKP平台与ERP系统的结合,将实现从管理层到决策层的全面覆盖,销售订单管理、财务共享管理、项目管理、售后服务管理、KM、MDM、MES、OBM等功能都将在同一平台内实现。

未来国内传统制造业企业信息化还应向云计算方向发展,建立定制化的私有云平,IT系统与知识管理平台建设将更为成熟,在已有知识基础上智能创造、挖掘新知识,提供更有效的决策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