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CRM踏足旅游行业 管理客户

百会CRM踏足旅游行业 管理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世界三大产业之一,旅游业被誉为“永远的朝阳产业”。随着国人旅游人次的增加,旅行社数量也呈现出井喷的态势,并且竞争日益白热化,千军万马争抢旅游市场这块蛋糕。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9月27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旅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7日 北京消息:作为世界三大产业之一,旅游业被誉为“永远的朝阳产业”。随着国人旅游人次的增加,旅行社数量也呈现出井喷的态势,并且竞争日益白热化,千军万马争抢旅游市场这块蛋糕。在日常运作过程中,旅行社普遍遇到两个问题。第一,客户信息来自不同的渠道,不同的部门,信息量大,但不完整,无法形成对客户完整的认识。第二,识别不清谁是最有价值的客户,客户线索跟进不力。明都腾达旅行社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明都腾达)在日常做业务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的遇到上述问题。

明都腾达成立于2007年,是经北京市旅游局批准、北京市工商局正式注册的企业,也是北京市旅游局批准的正规操作北京一日游的合法旅行社。主要业务为组织来京客人在北京及周边城市旅游。经过几年努力,明都腾达现有八个门市,300多名优秀的专业服务人员。近期,两家新的门市正在筹建中。在业务蒸蒸日上的同时,大量信息不易查询和管理,各部门协作效率降低,使得管理层决定通过CRM来一举解决。

百会CRM产品顾问上门详细沟通需求,帮助明都腾达整理出有待改善的关键点,包括客户信息管理,客户跟进,旅游线路和客户订单的管理等等。通过百会CRM,能够详细记录客户的喜好,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还可以管理客户积分,实现积分统一价值、统一结算,不断强化客户忠诚度;建立公司统一的数据分析平台,对客户基本信息、交易信息、订单等进行多角度、多维度地分析,资源整合,为二次营销和交叉营销打下良好基础。

在接触中,除了产品功能和界面的演示,百会产品顾问还向明都腾达展示了在旅游行业丰富的客户经验和案例。明都腾达比较认可百会CRM强大的定制能力,尽管都是旅行社,但企业之间关注的内容和流程还是有出入的,百会CRM可以定制出完全符合明都腾达自己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签约后,百会为明都腾达进行了免费的定制实施。实施时正赶上明都腾达业务繁忙的季节,抽不出时间和百会实施人员详细交流。根据明都腾达提供的一份需求文档,百会实施人员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以及对客户业务的准确理解,快速搭建,实施完成。当明都腾达验收系统时,惊喜地发现与他们的要求高度吻合,对百会服务部门所提供的实施服务非常满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