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百会“搜索赢家”降低企业搜索引擎多余投放

百会“搜索赢家”降低企业搜索引擎多余投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3日,百会发布了新产品“搜索赢家”,其可以帮助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的企业优化投放效果,少花冤枉钱。百会CEO刘建华指出,我们除了要关注搜索引擎厂商,更要关注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的企业。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3年9月24日

关键字: 百会 CRM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23日,百会发布了新产品“搜索赢家”,其可以帮助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的企业优化投放效果,少花冤枉钱。百会CEO刘建华指出,我们除了要关注搜索引擎厂商,更要关注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的企业。

据悉,在搜索引擎上投放广告,是很多企业进行品牌推广、获取商机最重要的渠道。但搜索引擎厂商只能告诉你花了多少钱,不能直接告诉你赚了多少钱。

而且搜索引擎点击≠真实客户、转化≠真实收入的情况,对于企业主来讲早已心知肚明,想要获得真实的客户和商机不可能简单的靠搜索引擎投放来实现。

“比搜多引擎投放不当,损失更大的是对高价投放带来的商机管理粗放。”刘建华说道。花钱买来的商机,被离职人员带走,高价换来的客户,缺乏有效跟进,搜索引擎厂商无法帮你把客户管好。

“搜索赢家”结合当下企业搜索投放困境,提升企业搜索投放效果,帮助企业统计真实的投入产出比,帮企业主管好客户,让企业减少搜索引擎上的过多投放。

据介绍,搜索赢家包含追踪投入产出、保存客户资料、管理销售过程、数据统计分析四大功能。“由于搜索赢家集成了百会CRM,除了搜索引擎之外的市场活动效果也可以通过其追踪。”黄华国说道。

搜索赢家运行逻辑是将CRM Webform监控程序JS代码植入到企业推广落地页,监控标识将会从关键字、创意中自动追踪,将客户来源网站、网址、关键字、标识字都提交回搜索赢家。销售人员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跟进亲在客户。

百会“搜索赢家”降低企业搜索引擎多余投放

运行逻辑图

百会运营总监黄华国指出,搜索赢家从关键词、用户来源、用户转化、销售跟进、成交管理、售后服务,搜索赢家帮助企业主管理客户全生命周期,帮助企业主管好客户,管好搜索投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