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尼尔森:90%跨境电商消费者担心交易安全

尼尔森:90%跨境电商消费者担心交易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尼尔森公司在5月27日至6月12日,调查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和巴西六大市场的6000 多名跨境在线购物者。报告显示,今年来自这六大市场的9370万消费者在线采购金额将达到1050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 2013年9月27日

关键字: 尼尔森 跨境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尼尔森公司在5月27日至6月12日,调查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和巴西六大市场的6000 多名跨境在线购物者。报告显示,今年来自这六大市场的9370万消费者在线采购金额将达到1050亿美元。而到2018年,来自这六大市场的消费者将增加 到13000万,在线采购金额也将迅速增加到3070亿美元。

数据显示,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角度分析,跨境电商的消费者中,80%消费者采用PayPal作为跨境支付手段。90%的人担心安全性。其中中国和巴西消费者最为担心。

美国网站是最热门的目的地,占45%;其次为英国37%,中国26%,其中80%的人认为从国外电子商务网站采购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省钱;79%的人认为在本地不容易找到货。

从类目来看,跨境在线采购的主要产品是服装、鞋和配饰,这三项占125亿美元;其次是美容保健产品,占76亿美元;个人电子产品占60亿美元;计算机硬件占60亿美元;珠宝手表占58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