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人力资源及销售的5款免费虚拟设备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3-09-24 10:07:48

关键字: 销售 人力资源 APP

如果你想将一部分工作虚拟化,为什么不先从人力资源下手呢?在VirtalBox和几个虚拟机器的帮助之下,你可以轻松地拥有众多得力工具,让你的人力资源部门顺畅运行。虚拟设备的优势是,它们可以快速高效进行部署。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24日 专栏:如果你想将一部分工作虚拟化,为什么不先从人力资源下手呢?在VirtalBox和几个虚拟机器的帮助之下,你可以轻松地拥有众多得力工具,让你的人力资源部门顺畅运行。虚拟设备的优势是,它们可以快速高效进行部署。你所需的只是一个服务器、VirtualBox和一个可下载的虚拟设备,还有一点时间。一旦你设置完毕并运行成功,人力资源部门会感谢你引导他们进入了一个工作流程高效和强大的新境界。

但是你从哪里得到这些虚拟设备,以及你应该尝试哪个呢?我将清单上的选择缩小至五个,放到这里供大家研究。读一下介绍文字,看看是否有一款(或更多)虚拟设备能为你的HR部门服务。

1. Orange HRM

Orange HRM无疑是人力资源管理中虚拟设备的领导者。全世界有超过一百万的公司使用这个强大的开源系统,该系统提供的功能包括:员工信息管理、员工缺勤管理、招聘管理、员工表现评估、员工自助服务以及其他HR专门管理工具。对于那些想为自己人力资源部门寻找一个有力管理工具、在一个单一、基于网络的门户上就可以管理员工各方面情况的中小企业来说,Orange HRM是一个理想的系统。此外,因为Orange HRM是个模块化系统,你可以按需增加或移除模块。如果你需要Orange HRM的支持,可以从他们的支持计划中选取一项。

面向人力资源及销售的5款免费虚拟设备

2. Process Maker

Process Maker是个能帮助你提升工作流表现的系统。通过分析工作中的低效现象和瓶颈,Process Maker将会制作有针对性的详细报告,帮助你微调工作运行状态。Process Maker还允许你设置自动通知功能,并提供了基于网络的易于使用的界面。通过使用Dynaform Builder,你可以制作关注改善员工、部门等之间工作流的特殊表格。凭借可进行拖拽操作的界面,Process Maker提供一个用户友好型体验,籍此几乎任何HR职员都可以熟悉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只要他们了解报告和表格构成)。

面向人力资源及销售的5款免费虚拟设备

3. Phreedom

Phreedom是一个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允许小型企业享用一些大企业级别同样部署的工具。使用这款虚拟设备你可以:追踪存货、管理会计和合同、处理开立支票、做银行余额处理表等等。虽然Phreedom提供的功能远超大多数小企业的需要,这却是一个追踪你公司内的资源、帮你创建更为可靠和高效工作流的极好方法。Phreedom还提供了插件设计,允许你在标准性能的基础上进行扩展。

面向人力资源及销售的5款免费虚拟设备

4. vTiger

vTiger专门针对客户关系管理(CRM)。vTiger平台提供的功能包括:电话和电子邮件整合、分析和报告、使用自助门户的客户支持、针对活动的市场/销售自动操作、潜在客户开发流程、总帐款/存货管理、Google整合等等。通过使用vTiger,你可以为你的销售力量增添一个协作工具,这个工具将会让他们的整个流程变得更为合理。

面向人力资源及销售的5款免费虚拟设备

5. Zurmo

Zurmo是另一个客户关系管理工具——这个有些不同。Zurmo声称是第一个社交和“游戏化”CRM。这里的意思是用户因为里程碑式的阶段而获得奖励。但是不要让这个“小噱头”骗了你,Zurmo依然提供其他强大CRM工具拥有的所有常见功能。Zurmo的功能包括:合同管理、活动管理、交易追踪、报告、工作流、营销自动化、产品管理、可重新设定的API、Google地图整合等等。Zurmo还通过角色管理/团队/许可/专门小组提供安全保障。此外,因为Zurmo是开源软件,它可以进行扩展以完全符合你公司的要求。

面向人力资源及销售的5款免费虚拟设备

总结

你应该能发现,其中一款或多款虚拟设备可以部署,帮你将工作效率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水平。任何小企业最好研究一下部署其中的一个平台——只要确定你理解虚拟机器/设备是怎样运行的,你就能充分利用这些工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